中国美容人才网 注册简历,更多面试机会 ·首页 ·培训教育 ·个人求职 ·企业招聘 ·美业博客 ·美业职场 ·138美业网 ·美容网址 ·人才测评 ·手机版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本期简介
93年踏入美容化妆品行业,以雅芳小姐为起点,到如今创办自己的企业,17年行业耕耘,见证了许多奇迹,同时也在不断实现自己的职场梦想。本期美丽访谈,138job有幸采访到广州钛谷生物技术研发公司总经理梁东梅女士。17年美容奋斗路,蕴含着怎样的精彩内涵。
  广州钛谷生物技术研发公司简介
精彩观点
“什么是品牌:“品”,就是有品有格局,“牌”,就是名声建树。品牌建设,最终发展的方向不是在于只一味地建设和追求销售额,而在企业你所建设的品牌最终能为社会和大众带来了什么样的价值和贡献,你的“牌”在别人心目中留下了什么样的“品”。”
“产品是一个品牌最根本的基础,这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是必要条件,做的好的话,可能是充分条件。”
“对于品牌的建设,不在于销售额有多高,而在于以何种方式来确认它生存的地位和价值。”
“我们的营销做得很棒,我们的渠道也建设的如火如荼,全国开很多店,我们的教育,什么花样都有了,但是我们的产品研发是否真正称得上专业、精粹、科学、严谨?”
和梁总的交流,更像是在听一堂生动的美容化妆品行业发展史。在今天,美容行业进入到更高速的发展阶段,未来企业的竞争,是进入到科技及创新的竞争,如同梁总所坚信的,相信科技给品牌带来的力量,祝愿梁总和她致力于提升化妆品产品竞争力的广州钛谷生物技术研发企业一路走好!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相关证书 | 联系我们 | 帮助系统 | 网站地图 | 成功案例 | 友情链接
未经138job.com 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粤ICP备05002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