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 注册简历,更多面试机会 ·首页 ·培训教育 ·个人求职 ·企业招聘 ·美业博客 ·美业职场 ·138美业网 ·美容网址 ·人才测评 ·手机版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本期简介
以一名彩妆师作为起点,到后来的化妆品界先驱法国娇兰,再到时尚奢侈品牌爱玛仕,萧总进入专业美容领域,可谓一路兜兜转转,同时,创业期的这些经历也为他带来了广阔的眼界以及更加国际化的视野。本期美丽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香港聚缘国际投资贸易有限公司总经理萧会勇先生,分享自己的美业职场路。
精彩观点
“一些打着抗衰老旗号圈钱的公司,以为这个行业利润空间很大,但实际上没有完全吃透这个行业,其实就是一个外行人。”
“在行业洗牌的过程中,这也需要我们的企业家更有一种社会责任心,做事先做人,去共同完成这项健康事业。”
“女人在一个家庭中处于核心地位,关爱女性健康迫在眉睫”
“在中国,女性生理保养意识还很薄弱,从行业角度来说,我们有责任唤醒‘女性更爱自己’的心理意识”
一身休闲打扮的萧总,看似随意中透着一股真诚和执着。看中了就脚踏实地去做,美容行业的发展壮大,正是需要有越来越多这样的开拓者加入。未来美容行业抗衰老以及女性内生殖系统预防领域的发展,将会因为他们的努力产生怎样的闪光点,我们期待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相关证书 | 联系我们 | 帮助系统 | 网站地图 | 成功案例 | 友情链接
未经138job.com 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粤ICP备05002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