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 注册简历,更多面试机会 ·首页 ·培训教育 ·个人求职 ·企业招聘 ·美业博客 ·美业职场 ·138美业网 ·美容网址 ·人才测评 ·手机版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本期简介
提起SPA,往往令人联想到放松、静心、美丽、新生、喜悦等,作为一种全新的生活方式体验,可以说SPA的魅力推动了整个中国水疗行业的发展。什么是“水疗的真正概念”?如何才能成为一名真正专业的水疗技师?本期美丽访谈,我们有幸邀请到了中国国际水疗部(CNSA)部长刘薇女士,为大家详细介绍中国水疗行业的发展情况,解读“SPA”之美。
  关于中国国际水疗部CNSA
精彩观点
“SPA,在中文上的字面意义是“水疗“,但是在广义上来讲,它是一个让人们获得放松、缓解疲劳,净化心灵、获得美丽与健康的一个综合场所,离不开运动、水疗法、营养、保养、静心等基本元素。”
“SPA是一个产业链,除了做技术以外,也可以学到很多营销、管理、营养咨询等方面的知识。”
“水疗师的职业规划,目前在国内还只是停留在技术层面,但是整体来看,水疗管理是未来一个很好的发展方向,因为不仅要掌握管理及技术,还要了解疗程的设置,这就包括对于顾客身体情况、吃住行等各方面的综合了解并加以分析和总结。”
“国外的SPA市场,在技术上是比较靠前的,以疗效型、医疗型SPA的发展为最新的发展趋势。
“SPA”从进入中国之初,就吸引了众多“乐活”人士的目光,诚然,目前的水疗行业存在着很多不足,但它的健康特质决定了水疗行业未来广阔的发展空间。相信通过中国国际水疗部与行业间的不断交流以及推广活动,能够有机会让更多的人识得“SPA”水疗之美!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相关证书 | 联系我们 | 帮助系统 | 网站地图 | 成功案例 | 友情链接
未经138job.com 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粤ICP备05002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