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 注册简历,更多面试机会 ·首页 ·培训教育 ·个人求职 ·企业招聘 ·美业博客 ·美业职场 ·138美业网 ·美容网址 ·人才测评 ·手机版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本期访谈嘉宾
刘薇女士
中国国际水疗部(CNSA)
部长
2010-至今
中国国际水疗部(CNSA)
部长
1999-至今
新加坡中西整体护理顾问公司
高级顾问、董事经理
2000-2008
新加坡莱佛士水疗学院
资深培训导师
  返回封面 >>
  访谈正文 >>
  关于CNSA >>
  发表评论 >>
  首页 上一页 下一页 尾页
中国国际水疗部

中国国际水疗部(CNSA)成立于2009年10月,是中国水疗行业唯一一家政府认可的权威机构。中国政府已经看到了近几年来国内水疗(SPA)行业的迅速增长,并且意识到需要将其发展成国家等级的行业。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CSPA)是一家法定机构,其受商务部委任来规范中国水疗(SPA)行业,同时也管理者沐浴、温泉及足部保健等行业。

中国国际水疗部(CNSA)的成立,受到了中国商业联合会沐浴专业委员会(CSPA)及政府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并肩负着建立规范和提高行业标准的重任。

中国国际水疗部(CNSA)为国内水疗行业制定的任务和目标:

任务

—规范管理水疗行业

—建立行业标准

—建立和制定行业规则和政策

—行业资源共享

—推动水疗行业在中国的发展

目标

—提高行业标准,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完善的水疗服务

—提供最新的行业资讯、新闻和统计数据

—创建一个促进知识交流和业务发展的平台

—与政府相关部门合作,建立行业准则

—建立一个与世界各地协会的国际网络联系

总体来说,中国国际水疗部(CNSA)主要目标在于通过行业标准、制定行业规则和政策来规范管理水疗行业,达成行业资源共享,建立符合国际标准的质量完善的水疗服务,推动水疗行业在中国的发展。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相关证书 | 联系我们 | 帮助系统 | 网站地图 | 成功案例 | 友情链接
未经138job.com 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粤ICP备05002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