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 注册简历,更多面试机会 ·首页 ·培训教育 ·个人求职 ·企业招聘 ·美业博客 ·美业职场 ·138美业网 ·美容网址 ·人才测评 ·手机版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本期简介
在美容行业发展的汪洋大海中,越来越多的人和企业只专注于某个领域。本期美丽访谈,有幸邀请到上海樱花国际董事长朱俊先生,他2001年投身美容行业,以连锁经营的模式起家,到现在对樱花眼护专注研发与生产运营的集团公司。请与138记者一起感受他的每一次创新,以及对电子商务的开拓。
精彩观点
我们一直专注于眼部产品的研发和生产,从专业的角度不断的提升产品的质量,并得到了市场的认同。
独特的营销策略应该说是企业文化营销!
我们把美容院文化和终端的纳客活动进行有机的结合,以这种架构的形式来做,在市场上既赢得了口碑又赢得了客户。
译美系统是中国美容人共同的事业,也是考虑到为美容人在解决人生最终定位时提供了多一个选择。
我们美容行业虽说辛苦,但是利润还不错,应该给社会承担一些相对应的责任。
朱俊先生带领樱花国际不断的向前发展,公司成立至今一直以良好的口碑相传,樱花国际在中国美业已成了一个爱心企业的标榜。朱俊先生正以他智慧的领导力影响着中国美业往更健康创新的方向发展,做为一个有爱心的商人,并不计任何回报为社会默默奉献着。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相关证书 | 联系我们 | 帮助系统 | 网站地图 | 成功案例 | 友情链接
未经138job.com 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粤ICP备05002214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