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美容人才网 注册简历,更多面试机会 ·首页 ·培训教育 ·个人求职 ·企业招聘 ·美业博客 ·美业职场 ·138美业网 ·美容网址 ·人才测评 ·手机版
分享到新浪微博 分享到腾讯微博

企业负责人亲临现场,分享企业品牌成长之路,剖析企业市场竞争力。

哈尔滨女王美容集团董事长刘佟先生
哈尔滨女王美容集团董事长刘佟先生
刘佟董事长在采访中和我们分享了女王SPA的品牌精髓,谈到了女王美容的教育机构,提出了人才教育对品牌建设的作用。同时他还对138美容人才网送上了他的祝福,并且提出愿意和我138美容人才网一起努力,为推动行业人才的发展贡献力量。
美国仙香集团总经理田静女士
田总在采访中和我们分享了她的个人职场经历,谈到了人才教育培训的对一家企业的发展壮大,对品牌建设的重要性,并且也和我们介绍了“大单王牌销售训练营”。采访中,田总还对我们138美容人才网提出了期望和祝福。
美国仙香集团总经理田静女士
深圳格丽莎豪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惠俊先生
深圳格丽莎豪雅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洪惠俊先生
洪董在访谈中和我们聊到了格丽莎品牌的魅力,格丽莎公司的企业文化,以及着重分享了格丽莎企业文化里的“拜师”文化的内涵,同时还和我们分享了格丽莎公司近期发布的新品——脉冲针。在采访中洪总用“高贵、科技、安全”六个字概括了格丽莎品牌。
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山先生
刘总在访谈中首先和我们介绍了雅纯公司成功举办了16届的“科技与品牌”化妆品加工制造专题研讨会,和我们谈到了雅纯公司庞大的质量部门,雅纯公司的质量活动。分享了“质量”对他们公司的品牌建设和发展壮大起到的作用。
广州雅纯化妆品制造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山先生
香港南明美容集团董事长陈喆先生
香港南明美容集团董事长陈喆先生
陈总在访谈中首先和我们分享了此次南明集团参展的特色产品和项目,分享了南明集团的品牌建设之路,以及当前竞争环境下公司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的原因,在采访的最后陈总也表示了对138美容人才网的祝福!
盈仹国际化妆品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希女士
王总在访谈中和我们谈到了法国首席SPA文化品牌——Terraké黛瑞诗的品牌精髓和魅力,并且还和我们分享了品牌黛瑞诗创造的独特海洋SPA疗法,在全世界受到广泛的欢迎,带给人们放松享受的同时,也兼具治疗性,让人们由内至外调理身、心、灵的健康。世界各地的人士慕名而至,前来考察、学习并延承“Terraké黛瑞诗”海洋SPA理念。
盈仹国际化妆品控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希女士
香港吉美国际集团施威老师
香港吉美国际集团施威老师
施老师作为中国专业唇眉艺术终端营销第一品牌的灵魂人物,在访谈中首先和我们分享了眉唇艺术的魅力。同时,施老师还和我们谈到了他的教育培训,他如何将自己的优势如何融入到企业的品牌建设,谈到了吉美国际的企业文化,核心理念以及未来的发展道理等问题。
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院长张春彦先生
张院长在访谈中和我们分享了,当初提出筹建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大学的出发点和目的,并且聊到了在美容人才教育方面,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正扮演的角色。张院长表示要将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打造成国内美容教育领域的旗舰,让学院成为一所最具行业品牌象征的高等院校。
北京中国驻颜美容学院张春彦院长
安植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颖女士
安植化妆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颖女士
刘总和我们分享了安植公司作为美容专业线唯一获得“全国关心保护消费者权益信用品牌”、“亚洲品牌500强”等荣誉的原因,同时和我们细谈了安植公司的品牌。她说安植公司品牌都是以“植物精萃优效愉悦”为理念,集天地万物恩宠、充满灵性与活力的品牌,以“为中国女性提供高效能、纯天然的愉悦护肤体验,让全中国的女性都美丽起来”为目标制定的品牌主张。
广州东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小菁女士
朱总和我们谈到了她们公司引进德国杰德森生物科技集团的KODIAK美容化妆品国际品牌的原因,谈到了她的培训模式,以及人才建设等对品牌建设起促进作用的内容。并和我们分析了行业很多名震一时的本土化妆品品牌,发展到一定阶段就很难突破瓶颈了的原因等问题。
广州东菁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朱小菁女士
奈瑞儿首席顾问杨德老师
奈瑞儿首席顾问杨德老师
杨老师在采访的开始,和我们谈到了行业人才的现状,提到了人才培训对于企业品牌建设的作用。同时,他还着重谈到了人力资源部门在一家企业应处于的一个位置,以及人力资源部门在奈瑞儿的地位,他还表示人力资源部门对企业发展和品牌建设起到了坚实的基础作用。
 
中国美容人才网 未经138job.com 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聘信息及作品 138中国美容人才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13
粤ICP备05002214号 ICP证:粤B2-20090479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440101110031 客服热线:4006-838-138 服务咨询QQ:9380778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