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咨询
APP广告

随着智能手机普及,移动用户数量已超过60%,更多用户选择使用APP找工作,招聘广告在APP曝光更高,手机有GPS定位,锁定用户当地位置,广告面向人群精准。

公众号头条

138大美业人才网微信公众号积累了100000+美业人才关注量,拥有精准的顶级流量!头条广告位,每年限量发售,专门为美容企业提供多维度推广宣传服务,并配备专业推广团队,为企业的广告质量护航,是美容企业针对美业精准人才群体推广宣传的首选!

职位搜索结果固顶(地区+岗位)

每天超过15000次搜索结果使用量,最高岗位每天搜索量达到500以上,地区+岗位类别精准匹配直接让您的招聘职位固顶在前5位; 让求职者最快浏览您的招聘信息,并实时记录点击次数; 短时间内提升你的曝光率,提升简历投递、加强品牌知名度和识别度。

职位搜索底部图片

共享搜索结果页面每天超过15000的求职用户浏览量,直接提升点击量;

所有求职者找工作必经之路上的一面旗帜,实时记录广告展示及点击次数,招聘效果更出色;

大尺寸的图片曝光,让企业品牌更具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