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期活动

神秘塔罗与生命灵数

人才活动广州站6月11日
  • 讲师介绍:马丹贻
  • 活动时间:2015年06月11日13:30~16:30
  • 活动地点:广州海珠区珠江帝景克莱公寓A座2504(阿傻公寓)
  • 主办单位:138美容人才网

导语

    美容师,如果读懂客人的心,也许她就将成为你忠实的顾客;销售经理,如果读懂客人的心,她就愿意为你掏钱。店长,如果读懂下属的心,团队的业绩不是难题。美导...讲师...顾问...其实美业,就是人与人之间密切交流的行业。想要在美容业有所突破,读心术是必备的武器。占星、塔罗、生命灵数是西方神秘学的三大基础,不仅能帮我们更好的了解自己,还能帮助你读懂身边的亲人以及顾客,让你家庭与事业双丰富。上期活动资深占星师丹贻老师已经我们见证星座的神秘。这一次将是塔罗与生命灵数的完美结合,如何找到属于自己的生命灵数呢?生命灵数又决定着什么呢?每张塔罗牌的背后是什么呢?这次丹贻老师将带你更进一步了解神秘学。(美人邦会员免费,非会员1人50元,2人80元。加入美人邦会员详询:18578652925

本期看点

1、深入西方神秘学,遇见未知的自己; 2、教你读懂顾客的心,让她乐意为产品掏腰包。 3、感受专业占星师的神秘“灵数”

讲师介绍

【简介】

   马丹贻老师,资深正念塔罗师,塔罗课程导师,专业占数师,是广东电台城市之声节目的特约嘉宾主持;是<禄周刊>特约专栏作家;拥有9年的塔罗实战占卜和咨询经验。一直坚守着分享与传播正念的人生使命,帮助学员有效地找到内在根源,化解困惑,获得自信和力量,创造理想生活。

活动流程

时间 事项 具体内容
13:30-14:00接待签到
14:00-14:30活动开始介绍本次活动的星座老师
14:30-16:20讲师分享生命数字与神秘塔罗
16:20-16:30合照留念

如您对本次活动有兴趣,请填写下您的联系方式,我们会第一时间跟您取得联系,非常感谢您对我们活动的支持!

如有任何疑问或需求,请随时通过以下联络方式与我们联系!

联络人:138美容人才网策划中心    联络电话:(020)8757-6166    QQ:318549055

抵达路线

广州站

时间:2015年06月11日13:30~16:30

地点:广州海珠区珠江帝景克莱公寓A座2504(阿傻公寓)  查看地图

主讲:马丹贻

公交路线:珠江帝景苑总站:车次:121路;121A路; 204路 广州塔东站: 车次:旅游观光1线

地铁交通:广州塔B出口

往期花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