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14999元 应聘 美容院店长10000~14999元
更新于
职位类别:市场总监/经理
招聘人数:5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26到35
美容院店长10000~14999元招聘职位要求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1,全面负责本店的总体事务和全体员工共同努力及时完成确定的各项目标。
2,制定本店的管理目标和经营方针,包括制定各种规章制度和服务操作规程,规定各级管理人员和员工的管理职责。并监督贯彻执行。
3,建立健全本店的组织管理系统,使之合理化,精细化,高效率。协调各部门之间的关系,使本店具有高效率的完整工作体系。
4,健全本店的财务制度,阅读并分析各种财务报表,检查分析每月营业情况,监督财务,做好成本控制财务预算等工作,检查收支情况,应收账款和应付账款。
5,定期巡视公共场所及部门情况,检查服务态度和服务质量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
6,负责本店员工的录用,考核,奖惩,晋级等。关心员工,以身作则,使本店具有高度的凝聚力,并要求员工以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去完成本店工作计划和目标!
职位标签

社保公司产品福利提供住宿多劳多得(底薪+提成)岗前培训分红/合伙人美容院店长10000~14999元辽宁沈阳

面试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辽宁沈阳招聘美容院店长10000~14999元”的信息由沈阳政兴化妆品有限公司发布,如果您想找辽宁沈阳美容院店长10000~14999元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
沈阳政兴化妆品有限公司

所在地区:辽宁沈阳

员工人数:50-199人

成立日期:2006-09-06

该公司其他职位
该公司所有职位

热门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