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高薪职位
高薪职位

医美护士长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上海长宁区 学历要求:大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22.07.27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经验:五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15000~25000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医美护士长

是否出差:不定时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护理行政管理及治疗工作,督促检查护理人员完成所分工的任务。
2、定工作计划,负责护理工作分工、排班。定期检查护理质量,做好传、帮、带工作,不断提高技术水平。
3、组织安排督促检查护理人员配合医师做好各种治疗工作,全程配合医生帮助客户抽血与输液。按医嘱进行配药、护理,做好各种记录和交接班。
4、督促护理人员认真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和技术操作规程,严防差错事故。
5、督促护理人员微笑服务,对于客户做好注意事项交代和健康宣教工作。
6、组织护士业务学习,指导新进护士的工作。
7、负责病房物资、器材的领用、管理工作。
岗位要求
1. 大专及以上学历,从事5年以上护士经验,其中3年以上护士长经验,医学护理类专业,护师职称;
2. 有服务与营销意识,有医美护士长或者公立医院护士长工作经验者、有带领护士团队经验丰富者优先考虑;
3. 形象气质佳,口齿清晰流利,擅长人际沟通;
4.?积极向上,乐观开朗,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5.接受不定期出差和加班。
职位标签

节假日福利带薪年假双休提供饭餐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员工形象打造;医美护士长上海长宁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我要应聘
该“上海长宁区招聘医美护士长”的信息由薇凯国际医疗美容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上海长宁区医美护士长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