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招聘职位
高薪职位JOBS LIST

美容会所前台接待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州白云区 学历要求:中专或以上
招聘期限:2019.12.31 招聘人数:1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一年 年龄要求:18到35 待遇水平:3000~44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会所前台接待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岗位职责:
1.负责美容会所的日常收银工作,检查各类销售、消耗、库存单据,及时录入电脑系统并保证准确性。
2.协调美容师工作档案录入。
3.日常接待工作。
4.店内电脑系统的操作。
5.协助店长管理店内事务。
上班地点:白云区机场路581号
职位要求:
必须懂电脑操作,服从安排,头脑灵活,形像气质佳。
工作时间:
早班9:30-18:00   晚班12:30-22:00
福利:入职后帮职工购买五险(可自行选择是否购买)、月休4-5天,工作满一年后有7天带薪休假、享受国家法定假日、免费住宿、有餐补、生日福利、定期培训、定期旅游、拓展训练等福利。卡纷期待与您合作!
职位标签

提供住宿公司产品福利岗前培训年度旅游+户外拓展餐补社保美容会所前台接待广州白云区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州白云区招聘美容会所前台接待”的信息由广州卡纷美容会所发布,如果您想找广州白云区美容会所前台接待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