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培训讲师

发布时间: 工作地区:广东广州 学历要求:不限
招聘期限:2019.10.25 招聘人数:2 性别要求:女性
工作经验:三年 年龄要求:不限 待遇水平:8000~9999元

职位要求

职位名称:美容培训讲师

是否出差:无需出差

工作职责:
1、对公司人员培训产品技术知识及行业相关知识(皮肤管理、美容技术手法、美容仪器、销售技能等),提高其整体素质。
2、负责公司美容技术的更新及技术标准制定。?
3、独立完成美容技术的教学工作,并负责学员的日常管理工作。?
4、负责学员美容技术操作的结业考核,每周期在职员工的美容技术考核工作。
5、具有中医养生、经络专业知识及实操技术
任职资格:
1、具备同行同岗或类似岗位2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中医资格证或者有美容教师资格证优先考虑
2、具备一下任意一项培训授课能力:销售技能类、美容技术手法类、美容仪器类
3、具备主持终端会议公司及授课经验,授课通俗易懂
4、善于团队管理
职位标签

公司产品福利五险一金美容培训讲师广东广州

联系方式

正在加载,请稍候...
该“广东广州招聘美容培训讲师”的信息由香港植丽素国际美容集团发布,如果您想找广东广州美容培训讲师工作可以直接在线申请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