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介绍

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投票活动由138美容人才网号召发起,旨在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的传播,让优秀行业雇主的人力资源理念及人才策略得到更大的传播和投票关注,树立并强化美业雇主品牌意识。同时借助权威媒体的力量,向业界及社会传播“最受关注美业雇主”的雇主品牌经营理念,使行业同仁认识到人才的重要性,学习科学的“引才”方法,从而推动整个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企业不断提高人力资源管理,促进行业人力资源的良性循环。 2009年起138美容人才网开始组织中国美容行业年度雇主评选,致力于为行业求职者打造一个可量化的评选标准,帮助百万美业求职者寻找中国美业好雇主,同时有针对性的挖掘与搜集求职者的实际需求,为中国美业人力资源操作管理提供可靠的数据支持,至今中国美业最佳雇主评选已经成功举办四届,超过1500家企业和机构参与评选,活动已经成为中国美业人力资源领域最有影响力和号召力的品牌,2015年,借助移动互联网的传播及美业人群的覆盖,我们着力移动端的传播,以“关注”为口号,让更多行业人参与其中,共同“关注”优质雇主品牌。

参赛条件
具备正规营业执照;在职正式员工不少于20人;运营时间须达到2年或以上。符合以上条件即可在线报名开始微信投票。
时间进程
  • 参选时间

    2015年9月14日-2015年10月30日

    1
  • 票选时间

    2015年9月14日-2015年11月6日

    2
  • 结果公示

    2015年11月7日-2015年12月31日

    3
奖项设置
  • 票数前50家企业,颁发荣誉牌匾、获奖结果将通过合作行业媒体
    及网易、腾讯、新浪等大众媒体公示。
  • 票数最高5家企业,额外获得价值20,000元的138手机站
    求职频道冠名广告位1周、
    价值8,000元138美容人才网首页大图轮换广告位1周。
评选规则

1、选择您关注的雇主品牌,扫描其二维码进行投票,根据微信投票(一人一票)结果,票选50家“2015年美业最受关注雇主品牌”

2、投票审核过程中,发现有恶意投票嫌疑者,投票视为无效。

3、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138美容人才网所有。

参选品牌
 

登录138美容人才网

企业名称:
参选口号:

如果您还没有企业账号,点击这里 立即注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