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5000

更新时间:2015-06-29招商总监 年薪50万

  • 工作经验:不限
  • 学历要求:不限
  • 工作地点:辽宁
  • 性别要求:不限
  • 工作性质:全职
  • 有股份,适合长期发展。福利齐全。
职位描述

1、根据公司产品的产品特点,制定招商业务方案、包括团队编制、人员结构、价格政策、业务支持政策、业务提成及返点政策等。
2、制定公司销售战略,全面负责公司产品的业务拓展。
3、针对销售目标进行分解和实施,制定可执行的的产品策略,根据不同目标市场,建议适合的分销体系,知道相应部门实施市场推广。
4、负责市场信息的手机、分析、报告、处理以及汇总工作,为公司提供业务发展战略的依据。

职位要求

1、具有5年以上美容行业专业线的市场拓展、营销策划以及品牌推广经验。熟悉终端专业市场,有良好的大型美容网络关系。
2、具有良好的市场开拓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能够带领团队完成市场拓展目标。
3、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工作态度严谨、有责任感、与客户沟通能力强。

您推荐的人才,一旦通过138悬赏平台被雇主录用,您将获得:

入职奖金:人才与企业签订试用合同,猎手即可获得30%的悬赏奖金

转正奖金:人才正式转正后,猎手即可获得剩下70%的悬赏奖金

如果未被录用,您仍有机会获得:

面试奖金:推荐的人才有去面试,如该职位最终有中标,猎手即可获得100元奖金

注:自荐比推荐好友悬赏奖金少一半哦,推荐好友,拿更多奖金!

关注138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咨询电话:020-22326708

咨询QQ:271042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