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金¥5000

更新时间:2015-06-29市场营销总监 年薪40-80万

  • 工作经验:不限
  • 学历要求:不限
  • 工作地点:辽宁大连
  • 性别要求:不限
  • 工作性质:全职
  • 有股权,适合长期发展。
职位描述

1、协助决策层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负责其功能领域内短期及长期的公司决策和战略,对公司中长期目标的达成产生重要影响。
2、负责策划公司年度市场工作目标和营销方案。
3、负责开拓市场业务,进行相关的宣传推广,包括管理以及进度的推进,建立公司的市场运作体制。
4、负责分析和预测销售市场、把握市场趋势,为决策提供准确的相关信息,开拓和发展销售市场。负责所管辖区域营销业绩的推进和完成。
5、负责规划和管理市场活动的预算,合理有效、最大限度地使用预算执行广告和市场活动。
6、负责团队的日常培训与管理,定期完成团队成员晋升标准

职位要求

1、市场营销管理类或相关专业大专以上学历。
2、五年美业市场营销工作经验,在相关企业任职区域总监三年以上,具有美容行业的从业背景,对该领域发展有深刻理解。
3、具备很强的策划能力,熟悉各类媒体运作方式,有大型市场活动推广成功经验。
4、具有敏感的商业和市场意识,分析问题及解决问题能力强,具有优秀的资源整合能力和业务推进能力。
5、具备良好的沟通合作技巧及丰富的团队建设经验。

您推荐的人才,一旦通过138悬赏平台被雇主录用,您将获得:

入职奖金:人才与企业签订试用合同,猎手即可获得30%的悬赏奖金

转正奖金:人才正式转正后,猎手即可获得剩下70%的悬赏奖金

如果未被录用,您仍有机会获得:

面试奖金:推荐的人才有去面试,如该职位最终有中标,猎手即可获得100元奖金

注:自荐比推荐好友悬赏奖金少一半哦,推荐好友,拿更多奖金!

关注138

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咨询电话:020-22326708

咨询QQ:27104247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