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2005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主题框架揭晓

2006.05.13 出处:中国美容时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nicky






以“2005中国美”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将于10月12日至16日在北京隆重举行,这将再次成为中外媒体聚焦中国美容时尚业的亮点。2005年金秋的北京将再次掀起热烈而激荡人心的“中国美容时尚风暴”。

  一年一度的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是中国美容化妆品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活动之一,也是最具代表性的,涵盖美容、美发、表演、科技、展会、商务、竞赛、教育等内容的行业综合性盛会。在已经过去的2004年,第三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的多彩缤纷依然历历在目;2005年,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以其绚烂脚步已走到眼前。一样的风姿万千,一样的流光溢彩,不同的是搭乘着2004年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那趟浩大声势的列车,2005年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的规模和档次将更上一层楼。

  2005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仍由《中国美容时尚报》社、德国美沙展览集团和北京展览馆共同携手举办。其中,国际美容化妆品展将有来自中国、日本、韩国、美国、德国、法国、意大利、西班牙等500多家国内外美容美发企业参加,展览面积可达22,000平方米,展品涵盖美容业各大领域,包括专业美容院产品及设备;美发产品、仪器及设备;香水、化妆品及护肤品;天然保健及减肥产品;包装、原料、机械、合约生产商;专业美发、美容及化妆学校等。目前,2005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展的招展工作相当顺利,近千个展位已售出80%以上。
  2005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主题框架

  第一板块:2005中国美·表演
  中外明星汇聚北京,精彩引爆时尚潮流;中外名流闪亮登场,激情演绎时代风华;国内外大师联袂奉献,无限创意好戏连台。

  1.“中国美”大型时尚秀
  欧莱雅、威娜、沙宣、TONY&GUY、毛戈平、东田、吉米、秦怡、徐全有、沈龙、美国著名美甲OPI、EZFLOW、伊芙心悦、法国婚纱、韩国彩妆秀、ESTETICA CHINA《艾丝》、ICN CHINA《国际化妆品》等国内外著名造型师将发布演绎当下化妆、发型、造型、色彩、时尚、美甲、婚纱等前沿流行趋势。将国内外最新潮流与中国传统美相结合,展示当代中国人国际化新形象、新风貌,迎接2008北京奥运会。“中国美”时尚秀将邀请到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瑞典、澳大利亚、新加坡、日本等中国大使夫人,并有演艺明星和中外名模联袂出场,也是中国美容时尚业一年一度最为盛大和顶级的美容时尚潮流发布。

  2.“中国美”主题文化秀
  由中外著名造型机构和著名造型师在中国北京著名的故宫、天坛、天安门、长城、紫禁城、颐和园、圆明园、世纪坛等地点,由中外佳丽以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名胜之地为创作背景,激情演绎“2005中国美”文化艺术内涵,展示中外造型师别具一格的精彩造型观念,演绎现代时尚,展现中国特有的世纪之美。

  3.“中国美”艺术广场秀
  以金秋北京展览馆广场,塑造别具一格的行为艺术广场。邀请国内外风格各异的造型大师,将创意无限的人体造型缤纷展示。生动活泼的活动现场将吸引广大的中外游客和北京市民,营造中国北京美容时尚一道五彩的风景线。

  4.国际顶级杂志2006春夏彩妆、发型趋势发布
  由意大利ESTETICA CHINA《艾丝》、法国ICN CHINA《国际化妆品》凭借高质量、高水准的发型、化妆品内容享誉世界,即将在10月度过她们中国之旅的第一个生日,值此喜悦之际,共同推出“2006春夏彩妆、发型趋势发布”,把世界最新发型、彩妆潮流带入中国,向中国美发师、化妆师等设计者展示世界最前沿的趋势潮流。现场嘉宾将全部邀请到世界著名的发型师、化妆师,其中大部分是第一次来到中国登台献艺。

  第二板块:2005中国美·展览
  引进国际先进展览理念,构建行业立体交流平台;提升行业整体水平,加快全球一体化进程。展现国际化、品牌化、标准化、规模化。

  1.2005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化妆用品博览会暨中国国际美容美发连锁特许加盟展
  本届博览会在常规美博会特色基础上,特别增设中国美容美发连锁特许加盟展览、国际医疗美容展区、国际美发技术展区三大主题。目前,国内外著名优秀品牌如欧莱雅、Tony&Guy、沙宣、香港慧妮、香港柏丽、台湾巨冠、NAIL MALL、欧琳格、广州天龙等参与博览会,并由德国美沙国际展览业专家提供先进的国际专业展览规划及设计,打造中国美容美发业国际性最强、品质最高、最具特色、交流最广泛的专业顶级博览会。其中,“连锁经营专区”“医疗美容展区”和“美发潮流馆”三大特色展区,个性鲜明,风格各异,针对美容美发行业不同的经济发展模式为展商的参展效果提供有力的保障,更方便专业观众的观摩及商务洽谈,必将给你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2.2005中国美容时尚摄影展
  由中国摄影家协会主办,并由中国著名摄影师参与投稿,展示中国人新风尚、新面貌,表达中国人新形象的时尚造型摄影展。展览还将评选出中国美容时尚摄影最高奖项。

  第三板块:2005中国美·评选竞赛
  倡导诚信经营,遴选行业翘楚;比赛技术技艺,树立行业品牌。最权威的评选、最广泛的参与、最强势的报道、最盛大的颁奖。

  1.2005全国百家诚信美容(美发)院、全国百名诚信美容(美发)师评选
  该活动以“中国美容就业年”为主题,是全国首次国家级权威评选活动。优秀入选单位或个人将向全国妇联等单位推荐。颁奖典礼将于10月12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届时党和国家领导人以及国家相关部委负责人、国家级行业协会负责人及国内外知名人士将出席大会。会议还将向中国美容业发出“2005中国美容诚信服务”的联合宣言。

  2.2005美丽中国·化妆品传媒大奖和“全国化妆品紫百合小姐”评选
  该活动由全国主流媒体时尚联盟主办(组成单位:《成都商报》《深圳商报》《中国美容时尚报》《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都市报》《新京报》《齐鲁晚报》《华商报》《新闻晨报》《楚天都市报》《现代快报》《大河报》《燕赵都市报》《新晚报》《新文化报》《华商晨报》《江南都市报》《潇湘晨报》《钱江晚报》《重庆时报》《福州晚报》《青岛早报》《半岛晨报》《温州都市报》《希望杂志》),是中国关注率最高、影响力最大、地域最广、最为权威的首次全国性化妆品传媒大奖。评选将通过25个城市30家媒体全程公开的读者选票、网络点击、短信投票、专家评价、权威机构监督的方式,评出2005中国化妆品年度大奖1名、年度优异奖1名、特别奖10名、女士护肤类、彩妆类、男士护肤类、香水类、美发类、功能类单项奖各20名,美容院线奖5名。颁奖仪式将于10月12日在北京中国大饭店举行,届时将有10位一线影视明星和国内外顶级入选化妆品品牌负责人出席。同时,还将在25个城市评选本次活动区域形象代言人“中国化妆品紫百合小姐”,入选者将在“2005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期间在京参加推广活动。

  3.“2005中国美”十大美女排行榜评选暨美女标准发布
联合中国主流媒体,发布“中国美”十大美女排行榜,理清和表达“什么是美,什么是中国女性美,以什么标准评定中国女性美”等等问题。以中国文化的审美标准,潜移默化地引领国际时尚。弘扬中国之美,引领中国美文化。   4.2005中国医学与生活美容科普作品大奖赛
  由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美容学分会、《中国美容时尚报》社、中国医师协会、《环球美容师》主办,针对全国医学美容与生活美容研究者与实际工作者,以及新闻媒体工作者和广大科普爱好者开展以“让科学走进生活、让美容彰显科学”为主题的科普征文活动。为广大科普工作者提供科普创作的园地,促进科普活动经常化,繁荣科普事业,提高广大消费者的科学文化素质。大赛将邀请组织国内外著名专家学者担任评审工作。

  5.中国首届国际顶级美甲大赛
  首届Nail Mall杯国际美甲大师赛(NailMall Nailolympic China)将在参赛选手范围、赛程安排及评委身份各方面达到真正的世界级水准。该项赛事将每年在中国举办一次,与一年一度分别在美国、日本举办的NailOlympic齐名成为国际美甲界的三大顶级国际赛事。今年,Nailolympic首次进入中国。NNC将接受全球范围内的美甲参赛选手。

  6.首届中国美容与整形风云榜评选
  由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医师分会和北京九天传媒联合主办,以表彰为中国美容与整形事业做出贡献的人物与机构,同时为广大优秀美容与整形机构、美容整形医师、美容师、美容与整形机构经营者等提供良好的展示舞台和传播平台。本次评选活动由国家相关部门领导、行业权威机构领导、国内外权威专家等组成评审委员会,10月16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颁奖仪式。

  第四板块:2005中国美·论坛
  汇聚行业权威,纵论行业走向;以大视野、新观点,探讨新发展、新理念;引爆热点话题,辨析发展前景,分享思想盛宴。

  1.“中国美”主题论坛
  探讨中国女性美的标准,讨论“中国美”文化,展现“中国美”的内涵,张扬“中国美”的表现。

  2.美容时尚国际传媒论坛
  论坛将邀请Aesthetic Trends & Technologies、Beauty Business News、Beauty Research、BEYOND BEAUTY、Cosmetics International、Cosmetics & Toiletries、Cosmetics & Toiletries Manufacture Worldwide等十余家国家顶级美容美发、化妆品、美甲、造型、时尚顶级传媒负责人,与中国美容时尚传媒巨头、中外化妆品掌门人,就中国美容时尚传媒业与中国美容化妆品业同求发展进行广泛而深入地讨论。

  3.国际抗衰老营养美容论坛
  该论坛特别邀请美国哈佛医学院皮肤科学系主任、世界卫生组织(WHO)副主席、世界卫生组织负责人Martin C. Mihm Jr, MD, FACP、美国麻省理工学院生物系教授 Cho kyun Rha PhD.,Professor、美国哈佛医学院医学博士David Kung. MD. F.A.C.S、美国抗衰老博士营养美容专家Tom Liu、四川大学生命科学院院长陈放和暨南大学生物教授李校堃等,就21世纪国际美容潮流以及当今最为前沿的抗衰老营养美容技术进行权威发布及学术研讨。

  4.2005国际化妆品品牌论坛
  该论坛将邀请国际著名化妆品牌就如何实现新一轮中国市场共赢进行讨论和交流。

  5.2005民族化妆品品牌论坛
  该论坛将邀请20大中国专业美容品牌,就如何决胜中国市场进行对话。

  6.中国美容业连锁特许经营财富论坛
  该论坛将与中国连锁经营协会共同举办,拟邀请美国著名连锁美发美容Haircutry、中国著名连锁机构及中外特许经营专家,借鉴优秀行业连锁特许创富经验,研讨中国美容连锁特许经营模式和发展方向。

  7.中国新女性巡讲团
  邀请全国美容、造型、色彩、服饰、健康、心理、养生、美体、情感等领域最具权威性的10位著名女性专家,在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北京传媒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等10所大学巡回演讲。

  8.人造美女VS自然美女电视辩论
  倾听来自每个美女阵营的心声,从不同角度诠释美丽,倡导社会的宽容性和多元化。辩手由首届人造美女大赛获奖选手、环球小姐和环球洲际小姐大赛冠军组成,评委嘉宾由政府部门、医学界、社会学界、伦理学界、法律界、整形美容界和时尚界权威人士组成,邀请整形美容机构代表、自然美女代表、人造美女代表和社会其他各界人士参加。

  第五板块:2005中国美·盛典
  以“2005中国美”为主题的“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盛典之夜,旨在向世界展示中国美容业整体实力,推动中国美容业的发展,为中国美容企业构建国际资源共享平台。盛典内容包括:“2005中国美”主题演绎、“2005中国美”明星演绎、“第三届中国十大化妆师”揭幕及表演、“历届中国十大化妆师、发型师、美甲师”精粹表演、“2005第四届中国国际美容时尚周”大型颁奖仪式等。名师荟萃、明星云集;激情演绎、璀璨夺目。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