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美丽从这里开始 首家药妆美颜坊将现身市区

2006.05.13 出处:江门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由济源堂药业与江门本地最具规模的化妆品公司——贰仟美颜坊合作的济源堂药妆美颜坊将于8月20日正式开业。届时,国内外十多种知名品牌的化妆品将一一“亮相”济源堂药业东湖中心店,接受市民的挑选。据悉,这是江门药业“巨头”和化妆品“大王”首次合作、精心打造的一家集医药商品和化妆品于一体的药妆店,也是济源堂药业走多元化经营的一种新尝试。

    据了解,药妆店在国内尚是一种新业态,其特点是既销售药品,也提供美容、保健品等。据济源堂药业负责人介绍,其实,在药店卖化妆品的经营模式在国外早就出现,在法国、美国等欧美国家,药店专销的化妆品占了整个护肤品市场的16%;而日本著名的“药妆店”,其化妆品的销售额占全店销售额的60%以上;在中国的一些大城市:如广州、深圳等地,这种经营模式越来越受宠,而且越来越多具有美白、祛痘、祛斑等特殊功效的化妆品也希望按药品的模式来销售,主要是因为药店能给消费者带来安全感、专业感,如欧莱雅下属品牌之一的薇姿在全世界的百货商店是买不到的,只有在药店销售。据悉,目前薇姿在全球拥有1500万消费者和5.7万个药店销售点,产品畅销全世界63个国家。8月20日,江门市民可在济源堂药妆美颜坊一睹它的“芳姿”。

   “目前医药销售市场竞争激烈,为避免产品同质化的竞争,传统的药店必须走多元化、专业化经营,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济源堂一负责人如是说。同时,该负责人还认为现代人越来越懂得追求高品质的生活和健康,许多人特别是一些爱美的人都希望自己的皮肤能得到安全、有效、专业的护理,而药妆正迎合了这种护肤理念。据介绍,济源堂药妆的销售人员都是一些具有医药知识和护肤知识的专业人员,市民到该药妆选购护肤品,不仅能得到具有医学背景药剂师的免费健康护肤咨询,同时还可以得到专业的护肤建议,相信到药店购买化妆品将会成为都市女性的一大消费热点。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