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狗年:细数最hot的美容时尚

2006.05.13 出处:武汉晚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要对未来发生的事进行精准的预测是十分困难的一件事,不过,本周我们还是希望对2006年最热门的美容技术做一下预测。在此,我们摘录了中国美容行业近30位知名掌门人凭智慧头脑与独特眼光进行的精彩点评与前瞻。

  中西结合抗衰老将成大热门

    2005年,各大品牌化妆
品都在抗衰老方面下足了功夫,在未来的一年中抗衰技术会更加完善,单方面的产品是不够的,要与一些中医手法及一些美容仪器有机的结合起来,达到真正意义上的中西结合。中医的一些经络按摩起到排毒、调节循环、增加抵抗力的作用,而仪器能与人体天然的脉动电流自然互动刺激细胞,加强微循环及新陈代谢。

  干细胞再生修复美容是潮流

    美容行业进入2006年,已不单纯是简单的美白、去痘等,延缓肌肤的衰老,保持肌肤旺盛的生命力才是美容的根本。干细胞等多项前沿抗衰老技术,使休眠的真皮细胞重新被唤醒,促进胶原纤维、弹力纤维和细胞外基质的生成,从而达到突出的除皱、抗衰老效果。能帮助年轻肌肤永远年轻,成熟肌肤抑制皱纹的产生。

  环保健康的SPA美容受青睐

    因为都市现代人的生活节奏都比较快,对休闲放松的项目要求就比较高,所以,SPA美容仍旧会是人们的“最爱”。但与2005年有所不同的是,2006年的SPA美容可能更趋向于自然的疗法,这正迎合了人们环保健康的需求,再加上高科技的参入,现有技术的深化,SPA美容应该会更加受到青睐。智能防晒将成科学防晒新宠

    2006年应该会推出最新的防晒概念——智能防晒,这类产品的原理是:在紫外线感应下,产品中的智能美白囊球会释放防晒美白精华,达到遇强则强,遇弱则弱的神奇防晒。选用的是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的结合体,其特点是性质温和、质地轻盈,适合各种肤质使用。有专家预言,这将是2006年最健康、自然、科学、有效的防晒新方式。

  面部与胸部整形仍然受热捧

    2006年热门的整形技术仍旧是面部及胸部整形技术,但与2005年相比新的技术将涌进各大整形机构,五官整形一直是前来美容者的首选,他们可能会对自己的要求更高,所以会选择大型的整容机构,在技术方面他们可能要求无痛效果更好的项目。而隆胸也是消费者比较热衷的项目之一,但在技术上一定要求有安全性,对效果的要求也将提高。

  中医美容盛行五行经络按摩

    如今的人们更加崇尚回归自然,注重养生保健。所以2006年,将会有更多的人选择中医美容。属于中医美容专有技术的“五行经络按摩”采用多功能玉石理疗器,配合身体按摩油在刮拭时所产生的热反应,能使皮肤深层温度上升,全身或局部穴位血液循环通畅并加速新陈代谢,使有益微量元素能通过皮肤润入体内,平衡人体生理机能,维持人体健康并可改善亚健康状态。

  男士美容将成为流行热点

    许多业内人士都认为,男士美容将是2006年流行的热点。现代社会,美容的主角已经开始转变,美容再不是女性的专利,有更多男士开始关注美容,从SPA到面部到全身护理再到整形,男人在关心女人的同时也不会“放过”自己,但对美容项目的要求会提高,有能力去做美容的男士对美容院的环境及配套设施也会更加挑剔。

  面部水疗技术将大放光彩

    水疗,一个不陌生的名词,在方寸的面部之地也可发挥与众不同的光彩。以水作为媒介,营养更易于吸收,渗透力快,能在短时间内,使细胞处于最佳吸收状态,将肌肤表面的含水量快速提升80%,直接为肌肤补充所需能量,改善肌肤干燥、缺水、黄暗问题,同时防止衰老。因此“面部水疗”也应是2006年的热门技术。

  药蛋排毒疗法会广泛采用

    美容需要排毒这是共识,但问题的关键是用什么技术来排毒更有效、更安全、更易行?鸡蛋驱风排毒是我国民间广为流传的一种自然排毒方法,即先把鸡蛋煮熟,并趁热去除蛋黄,然后用纱布包裹蛋白在脸上和眼角进行温穴和开穴,达到排毒和养颜目的。在鸡蛋排毒的基础上,2006年推出了中药药蛋排毒电眼疗法,强化了驱风排毒和养颜的效果,配合眼护产品,可全面解决眼袋、黑眼圈等眼部问题,相信会被更多的美容院所采用。

  液晶技术应用趋势不可挡

    液晶技术在美容化妆品中的应用应该是一种不可逆转的趋势,它可以明显改善化妆品的保湿、滋润等基本性能,对美白、祛斑、抗衰老等许多活性添加物的保存寿命及功效表现更是有极大的提高。如今,人们正在尽力将液晶技术带进平民大众的生活,它的推广不仅会降低高档化妆品的门槛,也会使一般护肤品的美容效果大大提升。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