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宝洁:捐款十万救助海南智障宝宝

2006.05.13 出处: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本报讯日前,广州宝洁公司帮宝适品牌的工作人员来到广东省人民医院,探望了身患多种疾病并已引起媒体和社会广泛关注的海南宝宝吴钟锟及其父母,并捐出善款10万元资助小钟锟。

  据了解,来自海南贫困家庭的吴钟锟小宝宝年仅9个月,他在出生后就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和肛门闭锁等疾病。在众多社会热心人士的帮助下,小钟锟于今年初得以到广州就医,却不幸又被确诊为“唐氏综合症”,即先天性智力障碍。随着治疗的深入,先期由各界人士筹集的捐款在不断减少,而后续的治疗仍需要巨额费用,小钟锟一家陷入困境。有知情人对此甚至提出应该放弃治疗,以免让孩子和家人继续承受痛苦。

  通过网络和媒体了解事件后,帮宝适品牌当即决定捐款十万元。除了捐助善款外,帮宝适将还把有关小钟锟的报道放到品牌的官方网站上,希望获得了全国父母亲的广泛关注。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