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遂宁市民爱美 全身护理成趋势

2006.05.1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春夏季节,万物复苏。尽享青春,绽放美丽!趁着春天的气息,水都爱美人士纷纷走进了美容院,补水、绣眉、浸唇、面部护理、纤维素减肥,在美容师的亲情呵护下,感悟着生命的美好。无论是一般的皮肤保养,还是高层次的全身护理,呵护出了水都人这一季最美丽的心情。

    面部护理为主

    “这款面霜保湿效果特别好,24小时都能水汪汪,我一年四季都要买补水喷雾,没办法,气候太干。经常洗个面,皮肤看起来更有光泽度。”走进明月路一家平常的美容院,正在洗面的刘芬芸女士对记者说,她平时工作比较忙,但每周一次进美容院做面部护理是她的习惯。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 随着气候的变化,以及人们对美容的认识进一步加深,20岁以上的女性美容意识逐渐增强,爱美女士们自觉主动地加入到美容队伍中去。美容保湿、做面膜、眼部护理等接受面部美容的护理,已成为时尚人士一年四季的必选。大多数遂宁人眼中的美容,主要以补水、抗衰、去皱、去痘,抗过敏、眼部护理等为主,美白、祛斑的少了,女士们往往喜欢接受立竿见影的效果。随着天气逐渐变得热起来,防晒护肤业已成为女士们护肤的重点之一。

    全身护理是趋势

    “在美容方面,遂宁市的消费者逐渐走入了成熟化、稳定、理性的消费,美容已成为人们生活的一部分。随着面部护理的普及化。人们越来越注重身体的护理。让美丽成为一个健康的整合性的长期管理。”我市兄妹美容美发店专业美容讲师刘晓芸女士告诉记者,美容行业越来越注重树压减压的情绪管理,从情绪障碍的管理,释放压力等方面去做努力。

    在德胜路,记者发现了一家规模较大的美容院,据周围的市民介绍,该店从十几年前的一个4平方米不到的美容小店拓展到近4000个平方米的美容专业企业,层次上也从单一发展到多层次,多方面的美容项目。据悉,这样规模的美容院在遂宁逐渐增多。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在遂宁市城区,部分爱美人士存在一定的美容误区。人们只想取得立竿见影的美容,忽略了循序渐进的自然规律。针对此类现象,由我市美容专业人士创办的从头到脚全方位美容项目的美容企业逐渐增多。美容趋势主要是多元化做美容。不单一是指做面膜等面部护理,而是全方位的根据季节、皮肤、年龄,做一对一的有个性化的管理。例如,侧重点在女人的内分泌的管理,排毒,生殖器卵巢的保养,让人们从健康的角度保养自己。

美容院 连锁 直销 特许经营 化妆品 加盟 经营管理 俱乐部 培训 旅游 促销 招商 咨询 顾问 员工管理 顾客管理 会员 产品 开店 组织结构 产品陈列 时尚图片 论坛 发展趋势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