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成都掀起轰轰烈烈健康染发特别行动

2006.05.1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内容: 成都市美发美容协会会长唐德高表示:现在的染膏比如法国欧莱雅、德国威娜等大品牌公司,有100年以上历史;欧美、韩国、日本等国家的人几乎每个月都要染发,而SCCP(欧盟委员会)对染膏的检验是每个发色的认真检测,我国卫生部也做了证实:染发产品可能有致敏作用,但尚不能证实染发与致癌之间的因果关系,所以我们消费者不必要为此恐慌。
  考虑到染发产品的特殊性,我国将染发产品作为特殊用途化妆品来管理。染发产品必须经过毒理学、卫生化学等一系列试验,并通过专家委员会的危险性评估后方可上市。二是规范染发产品原料管理。为了进一步加强对染发产品的管理,2005年卫生部组织专家对目前常用的染发产品原料的安全性资料进行了评价,并参考欧洲、美国和日本等相关标准制定了《染发剂原料名单(试行)》(以下简称《名单》)。卫生部规定染发剂产品标签上必须标注如下警示语:“对某些个体可能引起过敏反应,应按说明书预先进行皮肤测试。不可用于染眉毛和眼睫毛,如果不慎入眼,应立即冲洗。专业使用时,应戴合适手套”。

  柏丽美容美发美体会所总经理肖莉

  日本人几乎都染发,包括70%的老人。染膏里含有的化学成分是符合正常标准,完全没有必要担心。当然,一些小工厂生产的劣质染膏就对身体健康有严重威胁,但不能因此就指定染发要致癌,这是完全没有根据的。

  闽台行总经理阿清

  染发剂事件在整个美发界引起轩然大波。其实我们现在使用的染膏都是国外引进的,而美国和欧洲一些国家早就讨论过这些问题,那里的相关研究机构也就此作过很多实验,但到现在他们都没有染发剂致癌的结论。而我们就仅凭一个消费者的经历否定所有的染发剂是不对的,很多不规范的便宜染膏才是罪魁祸首。

  名剪天下总监陈庆

  这个问题仁者见仁,智者见智。聪明的消费者应该明白染发要选择好的染膏和好的美发店,有双重的保障,还会有问题吗?

  世纪精剪技术总监蔡光华

  从现在专业美发店使用的进口染膏品质来讲,都经过国家卫生部的检测,且每个色号都有检验标准。象法国欧莱雅已有上百年历史,全球都在使用,没有任何问题。同时,使用方法的正确至关重要,应该由经过专业培训的美发技师进行操作才能用具有健康品质的染膏给顾客创造美丽的色彩!

  一佳造型总经理吴勇

  世界知名的染膏品牌有法国欧莱雅,德国威娜、黑人头、肯达士、柔迪雅等,所有品牌都有悠久的历史和忠实的顾客,选择这些世界级品牌才是健康的保障,同时选择专业美发店才是安全的保证!

  佳汇美容美发中心总经理胡东生

  很多人因为染发剂事件对染发存在着疑惑和恐惧的心态,但实际上,我们的生活中处处都有这样那样的化学元素,比如烟、酒和食物等。任何事情都是双面的,只要符合一定规律和标准,在现在这个高度文明和科技发达的社会,我们不需要无知的去害怕和躲避,而是正确判断后再享受生活的美好!

  美丽印象形象沙龙执行总监李云江

  如果非要说染发对人体有影响的话,那最多是皮肤的过敏,正如大自然很多东西对人体或多或少的影响一样。汽车的尾气对健康危害很大,但我们依然车来车往,而欧洲国家染发史比我们早100多年,如果真的染膏致癌的话也不可能发展至今了。

  普雷创意总监陈忠红

  现在这种谈染色变完全是没有依据,我们都知道吸烟致癌,但烟民有增无减。手机辐射还可能致脑癌,可用手机的人越来越多。没有根据的说法我们相信,有事实的说法我们却毫不在乎。所以,染发没有危险。

  成都匠人组合袁晓辉

  我们使用的不老美是韩国最大的美发集团的产品,从2006年就开始针对亚洲人推出了纯天然植物配方的染膏,没有化学成分,对头发没有什么伤害,完全不用担心。

  世纪经典发型设计中心总监徐勇

  我们完全可以运用现代科技造福人类,染膏就是为了美而产生的。现在成都专业美发店的染膏都是国外的,经过职能部门检测后引进,根本不存在什么问题。当然价格便宜的染膏便得不到任何质量保证,收费和品质是成正比的。

  知美雷发型美妍沙龙艺术总监雷波

  在染发剂事件上某些媒体的报道有误导,现在各方面资料显示染发剂致癌的说法没有任何根据,而国家卫生部也专门发表申明,只要染发剂符合国家检验标准就可放心使用,因此,理智的消费者应该知道如何选择。

  美琪美容美发公司副总傅明蓉

  在欧洲,染发和时装一样可以随时变化,我去过德国威娜公司参观,他们在产品实验、检测方面对安全的负责和把握真实体现了德国人的严谨。欧洲染发的历史造就了世界的染膏品牌,染发剂事件的发生从某种意义上说告诉了消费者应该如何选择品牌染膏,而所有的专业美发店也不会选择低廉的染膏砸自己的招牌,所以专业美发店的品牌才是可以选择的品牌,安全的品牌。

  美丽空间技术代表徐大章

  很多人说天然植物的东西很不错,确实有的很不错,但是有的植物也有害健康,比如有的人对花粉也过敏,有的吃虾也过敏……染发剂中确实含有对苯二胺,可是只要在规定范围之内就可以放心使用,如绿色蔬菜也一样,一般蔬菜都打有农药,但它只要在一定范围之内我们就称为绿色蔬菜。所以,我们要正确看待问题。意念发型中心技术总监阿生

  我们希望媒体把每次报道的内容完整清晰客观的告诉读者,同时希望权威机构和目前国内的产品经销商尽快做出回应,保证正常的经济市场。同时,同行和美发协会以及产品商家都会出面,配合技术鉴定部门和权威机构尽快澄清事实,做出回应。

  阿杰发艺总经理阿杰

  我们应该相信国家卫生部的检测,每只染膏都会经过是否含汞、铅的检疫。如德国威娜有100多年历史,是生产全球第一支染膏的品牌,在欧洲经过了更高标准的检验,才能在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销售,所以绝对有保障。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