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银川53名女孩上大学前整容增强自信

2006.05.13 出处:金羊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暑期以来,银川市各大整形美容医疗机构人气颇旺,仅刘耐温医学美容门诊部就接待了预约手术的53名刚走出高考考场的女学生。

  记者近日在银川刘耐温医学美容门诊部见到了前来做整容手术的菁菁(化名)。19岁的菁菁今年以540分的高考成绩被湖南一所重点大学录取。在母亲陪伴下,她告诉医生:“让自己更漂亮更出众,以全新形象迎接大学生活。”而菁菁的母亲也表示,过去孩子学习一 直很努力,遗憾的是面容不是很“靓”,她缺少自信心,变得十分内向、胆怯和自卑。高考结束后女儿提出做整容手术的想法,刚开始她还有些顾虑,可看到女儿的态度特别坚决,无奈之下,只好带女儿来到美容门诊。

  和菁菁一起候诊的还有3个今年参加高考的女孩子,她们希望以此增加在大学校园里的自信,同时希望自己“个性”更突出些。让记者吃惊的是一个女孩竟要求医生在平整的脸部“做一颗痔”,让自己显得“另类”。

   据该医学美容门诊部整形科医生张建鑫介绍,每年暑期都是一个就诊高峰期,今年更是火爆。从高考结束至今,近两个月的时间里,前来咨询和预约手术的已达53例,而且全是女生。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