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广东:全省首个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中心成立

2006.05.13 出处: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全国整形美容不满意率达5%,广州每年有六七万人接受整容手术,其中超过3000人术后不满意、出现并发症甚至毁容。

    昨日(16日),广东省首家“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中心”落户广州珠江医院。整容失败者可接受法援、心理咨询,甚至点名挑专家会诊乃至“回炉重造”。

  据统计,行内手术的不满意率在5%左右,一些患者术后出现并发症甚至毁容。例如,深圳有个34岁的女歌手在当地一家美容中心做祛眼袋手术,结果下眼睑外翻,连睡觉都闭不上眼睛。她后来找了几家医院做修复,还是不行,愤而将这些医院全告上法庭,索赔800万元,现在还在北京打官司。

  中国医师协会美容与整形分会决定在全国开办20个修复援助中心,给患者和医生提供服务。据悉,目前北京、宁夏、甘肃、河北、武汉等地已开设服务点。广东的点则落户广州珠江医院。

  该修复援助中心主任柳大烈介绍说,该院整形门诊患者中,有超过20%是整容后不满意而来“重修”的。援助中心成立后,将为这些患者提供医疗服务、心理咨询和法律援助。中心通过特聘中山一院、省人民医院、南方医院、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等医院的30名知名专家,建立“专家库”,患者可以从中挑选专家过来会诊,提供行业性的医疗鉴定,甚至做进一步的“回炉重造”。此外,该中心计划每月举行一次义诊,并且每年至少免费援助3名因见义勇为而毁容者,以及手术失败的贫困患者。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