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雅芳色彩第五代全球上市 “智慧演绎、我的活彩妆”时尚派对

2006.05.13 出处:搜狐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7月15日夜晚,在新天地ARK酒吧,知名化妆品牌雅芳为其“雅芳色彩第五代”全球上市举办了盛大的““智慧演绎、我的活彩妆”时尚派对,除了推出时下最IN的四款主题妆容外,更邀请了著名华人女星大S徐熙媛为其代言,展示雅芳旗下最大的彩妆品牌,雅芳色彩于全球同步上市的第五代彩妆系列产品。

    全球同步的智慧科技,尽情演绎我的活彩妆

   “作为全球领先的化妆品品牌,“雅芳色彩(AVON COLOR)”是雅芳最大的彩妆品牌,品牌价值高达7亿美金”,雅芳(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华区市场副总裁叶靖慧女士介绍说:“雅芳公司在美国纽约研发出雅芳色彩第五代系列彩妆产品,奉献给所有爱美的中国女性,在中国与美国纽约同步上市。

    该系列采用升级智能科技,拥有4大智慧系统,让你智慧演绎我的“活彩妆”轻松打造完美时尚妆容。新科技的应用使得新一代能更好将纽约的时尚潮流带给全球及亚洲的女性消费者,为她们提供度身订造的色彩。此外,我们对雅芳的经销商们也会有强大的广告支持和一系列公关活动,希望我们能一起努力为女性朋友们带来更多的美与出彩表现。”

    大S激情代言我的活彩妆,智慧演绎完美妆容

 

  气质迷人优雅的著名华人女星大S-徐熙媛作为今秋雅芳色彩第五代的代言人,亲临Party现场。她青春时尚的风格,美丽出众的形象,与全新升级的雅芳色彩系列所要呈现的诉求点不期而遇。特别是大S那不时透出灵气神情,更与这一升级智能型彩妆隐喻的智慧特性恰好吻合,无愧为雅芳色彩第五代彩妆品系列的最佳代言。难怪当她和现场来宾分享自己对彩妆的美丽心得时,会对这个品牌极度推崇与欣赏。她说:“每个女孩子都爱美,而色彩是将我们的美丽点画得更耀眼和出众的重要元素。因此,选择拥有卓越品质,并适合自己肤色与肤质的彩妆产品则非常重要。雅芳色彩系列彩妆品,不但拥有最流行的缤纷色彩,更有4大升级智慧亲肤系统,能智慧演绎我的“活彩妆”让妆容更出色。尤其是它今季秋冬隆重推出的金与紫两款妆容,更让我变得性感、迷人,时刻散发女人魅力。”

  彩妆大师倾力打造,秀出我的活彩妆

  为更完美地向来宾智慧演绎雅芳色彩第五代系列产品,主办方特别邀请了在台湾和大陆时尚界享有很高声誉的知名彩妆大师Simon亲临演绎本次派对的彩妆,并现场打造雅芳色彩第五代系列产品的最新的四款秋冬妆容。不论是“浪漫紫雨”打造的眼眸,亦或“盈魅唇膏”涂抹的双唇,还是“柔润粉底”塑造的完美肤色,都让每个女孩焕然一新,成为艳冠群芳的聚光焦点。雅芳色彩第五代彩妆,实现你的自我美丽主张!

  2005年,雅芳色彩第五代全球同步上市,并以著名华人女星大S-徐熙媛出任代言人,无疑已经预示着,雅芳继成功占领护肤品市场后,又一次大规模的扩展其彩妆市场,雅芳正不遗余力的努力,联合纽约研发中心的科技力量,满足亚洲及全球女性对色彩,对美丽的渴望!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