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民营美容医院首提行业自律

2006.05.14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不做虚假广告和夸大宣传;不诋毁同行……”昨天,北京市民营医院医疗美容医师首次提出行业自律,八项倡议即“八不主张”。

  目前,中国医疗美容行业从业人员达到10万,其中医生3万,机构近9000家,但医疗美容事故却在不断出现,如面部除皱造成眼、鼻、口歪斜,女性隆乳造成乳房全部切除,隆鼻造成鼻部糜烂,重睑造成角膜损伤等。

 记者了解到,中国医师协会要求参加诚信工程的机构必须将这八大主张张贴在医院的每一个医生办公桌前,如果一旦发现医疗机构有违规的事件,将通报惩罚。

  八不主张

  1.不聘用没有国家正规资质的医护人员;

  2.不使用没有认证的药物和产品;

  3.不使用没有认证的医疗设备和器材;

  4.不开展未经国家正式批准的项目;

  5.不做虚假广告和夸大宣传;

  6.不诋毁同行;

  7.不误导就医者的医疗美容消费;

  8.不滥用医疗美容技术。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