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美丽训练营”教你一招美人计

2006.05.14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在即将亮相的“成都国际美容周”上,由本报与众多实力机构精心打造的融合美容美发、美甲护齿、美体瘦身等主题的“美丽训练营”,将带领那些满怀美丽梦想的读者,走进医学美容、生活美容、发型美容等领域,体验医学美容与生活美容的美妙感受,最终带你踏上圆梦之旅——

日前,由本报与《明日·快1周》杂志主办,中华医学会医学美学与美容学会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中国医师协会整形美容医师分会四川修复援助中心协办,成都博瑞广告有限公司承办的美容时尚盛宴——“成都国际美容周”刮起了一股强劲的美丽旋风,为成都打造“中国美容第一城”全面助力。记者昨日从组委会获悉,从今天开始,以树立健康美容新理念为导向的“美丽训练营”宣布正式启动。

如果你想练出好身材,可报名参加我们的健身训练营,在专业的健身场所,你将参加分组训练,由专业的教练为你制订健身训练课程和营养饮食计划;如果你想拥有美好容颜,可以参加我们的美容训练营,在专业的美容场所,除了让你享受最优质、最权威的美容服务外,还将邀请美容专家为你开设美容讲座,帮你确立安全美容的理性心态……本报今日开通报名热线86613333-1,机会难得,费用优惠,赶紧报名吧!

有专家指出,爱美群体中有不少人对美容潮流盲目趋附,甚至存在一味模仿时尚概念的现象,为此,国际美容周即将推出的“美丽训练营”活动,将从根本上喊出健康美容的口号,倡导爱美人士真正树立起安全求美的理性心态。本次国际美容周还将通过国际著名权威机构和专家,来解读成都时尚与消费者的心态,为成都打造中国美容第一城助力。

成都国际美容周活动辑要

——为您提供百分百的视觉享受、最权威的美容服务、最顶级的体验,邀请您参加由本报、《明日·快1周》组织的“新锐整形评鉴团”,到各大整形美容机构进行免费的超级体验活动;

——邀请国内外权威整形专家来蓉,针对您所困扰的整形美容疑问进行”零距离”排忧解难;

——邀请您参与美容品牌、美容院最新潮流发布,第一时间了解国际、国内最新锐、最具人气的医学美容、生活美容技术和理念;

——特邀成都、全国甚至国际整形美容领域成功“变身”并享有美誉的“第一人”,全方位揭秘每一个美丽奇迹的“背后故事”。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