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丝维诗兰:全世界最昂贵、最有疗效的护肤品牌之一

2006.05.13 出处:南方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众所皆知,瑞士的抗衰老细胞疗法闻名全球,世界富人及名媛贵族慕名至瑞士的医学诊疗中心寻求恢复青春的秘密,swissline丝维诗兰护肤品起源于瑞士建于1952年顶级细胞再生医学中心的Montreux Clarens Lemana瑞曼纳诊所。

  许多欧洲名媛及富商来此接受细胞注射疗法,增强身体机能活力,使自己能拥有比同年龄更年轻的肌肤与体力。 从瑞士外科医生Paul Niehans保罗尼汉博士在1931年首次发明了活性细胞疗法开始。瑞士医学诊疗中心实际上就是现代生化科技的起源。1952年Lemana瑞曼纳回春诊所成立,并创造了使皮肤回复青春的神话,源于Lemana瑞曼纳的swissline护肤系列,于2002年,在瑞士的Dermalab实验室取得了重大的生物科技突破,成功使用植物成份替代了原有的成份。

  与原有成份一样,这种能改善肌肤紧实度的配方—细胞再生元素Cellactel 2能促进细胞代谢,增加皮肤细胞的含氧量,产生一些重要的氨基酸,多肽和矿物盐,这些可激发肌肤再生能力,并能使胶原质和弹性蛋白含量增加,成为细胞美容科学上一大突破。由于新成份与肌肤细胞极为相同,效果非常明显,再度引起了全球名媛富商的注意力,也因此swissline成为全世界最昂贵最有疗效的护肤品之一 最自然的奢华护肤品的选择,是女性极隐密的享受,而非炫耀于他人。如今的时尚女性已经不满足传统的化妆品和墨守陈规的生活方式,她们独立自信,热爱生活,对自己所使用的护肤品更要求立刻有疗效,使她们在众多女性中看起来是最年轻与美丽的,所以她们渴望更高的生活品质,也渴望给自己更多的时间与更好的呵护。 swissline是全世界最昂贵、最奢侈、最具疗效的护肤品,swissline为现代时尚女性们提供了非整形手术能解决肌肤问题最有效的医学美容疗法,也因为它完全是来自于大自然的植物的高科技结晶。“最自然的奢华”,正是swissline所倡导的全新生活观念。 高端生化科技 swissline为瑞士最顶级的肌肤保养品牌,百分之百使用瑞士天然无污染的珍贵植物精华和最干净的水源,不仅如此,swissline以生化科技为依据,开发出一系列针对“不同肤质”、不同“生活方式”、不同“生活环境”的护肤品,正如顶尖时尚女性要求完美的护肤品,swissline实验室研发的核心目标为『高端生化科技产品』以确保护肤疗效。

  所以,肌肤使用一周后会明显改善;健康肌肤如果从28岁开始使用,可以保持肌肤年轻状态,持续使用使肌肤明显光泽紧致,宛若新生,swissline实为『高端生化科技产品』的结晶。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