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国企将严查违法案件 老总职务消费须向职工公开

2006.05.29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今年国企将严查四类违法案件———

  北京市属国有企业将力争用3至5年时间初步形成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的基本框架。记者昨天从北京市国资委获悉,今年,国企领导人的职务消费将受到严格规范和监管,除纳入企业预算外,还将更加公开、透明,并定期向企业职工公布。
 
  北京市国资委党委书记张凤朝昨天表示,今年将围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和企业改制发展,重点查办在资产重组、企业改制、产权交易、资本运营和企业经营管理中隐匿、侵占、转移国有资产,违反“三重一大”规定和严重失职造成国有资产流失,经营管理人员违规交易、以权谋私非法获利,贪污、挪用公款、私分国有资产等侵吞国家、出资人、企业利益和职工合法权益的违纪违法案件。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