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中国人赴澳大利亚留学热度上升

2006.06.03 出处:互联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Emily


 
据报道,澳大利亚移民多元化文化与本地事务部(DIMIA)完成了对2005年澳大利亚各国学生签证记录的统计。 同时,结合2004年的历史记录,澳大利亚教育国际开发署(IDP Education Australia)将中国学生申请澳大利亚留学情况放在全球的大环境中,做一个详尽而全面的分析,为有意留学澳大利亚的准留学生们提供参考。

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澳大利亚学生签证全球情况为:2005年全年境外学生签证总数为11.58万人次,相比2004年的情况,增长幅度为5%(5318人次)。

其中语言培训(English Language Intensive Course for Oversea Students)、文凭类教育(Non-award)、职业培训教育(Vocational Education and Training)的签证数量都有所上升。

语言培训签证总量比04年同期上升17%。

中国大陆地区学生签证情况分为两种,包括海外签证和境内签证。海外签证(Off shore visa)即在中国国内申请赴澳学习的签证。数据表明,2005年中国有17376人次的海外签证量,相比04年同期,有10%的增长。与其他国家的海外签证数量相比,中国仍是澳大利亚海外学生的最大生源国,印度和美国分列二三。其中,中国的高等教育海外学生签证为12518人次,增幅为11%,也位居榜首;职业培训领域的海外签证为792人次,增幅为29%。境内签证(On shore visa)即在澳大利亚境内中国学生申请升学、转学的签证。数据显示,2005年整年中国的境内签证签发量为13560人次,比04年同期增加了26%,占澳大利亚全球范围境内签证签发总数的25%。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