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什么是奥美定(聚丙烯酰胺水凝胶)

2006.06.03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奥美定(聚丙烯酰胺水凝胶):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是一种软组织凹陷填充剂,主要用于体表各种软组织凹陷性缺损的填充、增大组织容量,如小乳房的乳房增大(隆胸)、隆颞、隆颧、隆颊、隆臀以及体内软组织的填充和阻塞等。


两种被禁的植入人体医疗器械
  奥美定:是由吉林富华公司生产的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射用)。
  在“英捷尔法勒”被禁后,“奥美定”成为我国市场上惟一取得医疗器械注册的公法产品。由于陆续出现可疑不良事件,SFDA药品评价中心在对其进行上市使用后的再评价,认为其不能保证上市使用中的安全性,因而SFDA宣布自4月30日起,在国内全面停止生产、销售和使用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注射用)。
   英捷尔法勒:是由乌克兰英捷尔法勒公司生产的一种聚丙烯酰胺水凝胶,曾作为长期植入人体的医疗器械在中国销售和使用。自2003年起,SFDA开始全面清查“英捷尔法勒”,并禁止我国继续进口和销售。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