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全球著名化妆品丝芙兰合作九橙移动商务

2006.06.05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wenny

 以往购买化妆品总是去大型商场的品牌专柜购买,但现在一种全新的化妆品销售模式正在悄然出现。4月28日全球著名的化妆品专业零售连锁店Sephora(丝芙兰)在上海的第四家门店落户徐家汇,这标志着不久将来,沪上乃至全国的爱美女性将有除逛商场外多了一种化妆品购买体验。

或许您已去到过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上的丝芙兰店,她是世界上面积最大的美容化妆品零售商店;或者美国纽约第五大街上的丝芙兰旗舰店,和它们一样,这家开在徐家汇的丝芙兰门店会有统一的装修风格和开放式的货品陈列,带给用户超过50个品牌的6000多种护肤、彩妆、香水、洗浴和附件等产品。其中,有传统经典的一线品牌,如迪奥、兰蔻等的每季新品;还有以彩妆、洗浴产品为主的Sephora自有产品;以及在Sephora店中独家专卖的品牌,例如法国的专业护发品牌PHYTO、韩国的护肤品牌高丽安和即将上市的法国传统洗浴产品马赛香皂。另外,还设有男士护肤用品区,提供男士护理需要的产品。

用户还能够参加Sephora的会员俱乐部。拥有这张会员卡,您在店内购买任何品牌的化妆品都可以享受积分,兑换超值礼品,还可以得到更多的品牌和潮流咨询,并有机会参加各种美容课程等活动。为了更好的推广会员俱乐部活动,丝芙兰(上海)化妆品销售有限公司目前正式选用由上海九橙通讯网总代理的满意通企业短信平台,打造其全新的移动商务客户管理系统,将公司最新的促销、产品及美容信息通过短信形式发送到用户手机上,其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及经营理念博得众多业界专业人士的赞赏以及客户的好评。

满意通移动客户关系管理系统(MeTone Business SMS Center) 是集客户及员工信息管理、短信群发为一体的短信软件,是一款接入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全国网络的商用短信系统。满意通企业短信平台会分配给用户专有的特服号码,其独有的绿色短信通道可以保证接受服务的众多会员免受垃圾短信骚扰之苦。全网上下行的特色服务不仅覆盖了全国的移动、联通、小灵通用户,会员还可利用上行通道与公司进行信息的互通。一次10万批量级的短信群发数量使得每个爱美者都不会错过促销活动的好机会。

九橙的满意通系统已经成功携手像伊丽莎白·雅顿、雅诗兰黛、欧莱雅这样的世界知名客户,对于移动商务在化妆品行业及零售行业的广泛应用无疑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今后九橙将针对化妆品行业的特点,为更多的客户提供度身定造的移动商务解决方案。

[丝芙兰简介]

Sephora(丝芙兰)是全球著名的化妆品专业零售连锁店。丝芙兰源自法国,从一开始,丝芙兰的理念就是给予众多爱美的顾客一个自由的氛围,自由、自主地发现适合自己的产品。基于这样一种理念,所有的化妆品在我们的商店内都是开架式销售供客人们选取和试用。如果您需要,可以向店内的美容顾问提供咨询,他们经过专业的培训,了解不同品牌和产品的特点。店内还提供免费彩妆服务和咨询,护甲、彩甲等服务。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