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福建舒简城美发美容培训学校 [招生简章+课程设置]

2006.06.03 出处:互联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Emily

学校介绍:福建舒简职业培训学校隶属香港舒简国际集团,是一所现代化教学、军事化管理、规范化要求的职业培训学校。学校座落于福建省会福州市火车站繁华地带,交通便捷、环境优美、设备齐全、师资力量雄厚,由首批中国美容大师、国家美发技术师、福建省先进教育工作者、舒简集团董事长陈显成先生亲自督教。学校经福建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批准办学(闽劳社办[2005]109号),是省劳动和社会保障厅指定的职业技能鉴定机构(鉴定初、中、高级美发师、美容师、化妆师)。 学校自1999年3月创办以来,始终坚持“学有所成、必有所用”的办学宗旨,采用先进的教学理念与独特的教学方法,配合国际时尚资讯,培养了一批又一批的美发美容业的优秀人才。“注重实操”,学校设有近100平方米的实践厅对外免费开放。由学员组成的“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时常被邀请到福州近百家社区进行免费义务活动。现学校先后接受《福州晚报》、“福建广电影视集团新闻综合广播“等媒体的邀请,参加“走进社区”大型公益活动。学校连续三届被中国美发美容协会评为“中国美发美容名校”,并先后被共青团中央授予“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青年创业培训基地”的称号。学校循环教学,随到随学,包教包会,学会为止。学员可免费试听,满意再报名。舒简城将热忱欢迎广大美发美容爱好者走进美发美容的殿堂,并带您开创出一片美发美容新天地!
 
课程介绍
一、美发专业班:
学期75天 学杂费980元(学费300元 杂费680元)
基础班:传授头部、肩部、背部及手臂的穴位认识和按摩手法, 港式座洗、日式及泰式躺洗及接待服务流程。
烫染班: 烫发原理:设计原理,冷烫的操作程序,各种常用排卷法及花式杆排法热烫、拉直的操作程序, 三色原理、染发技巧、片染、挑染、设计染、白发遮盖、发根补染等技巧。操作空气灵感烫、烟花烫、SPA烫、发中烫、扭转烫、棕子烫、辫子烫、锡纸烫等。
裁剪班:发型的修剪概念四种基本层次及组合剪法,长碎发、羽毛碎发、学生碎发、动感短碎发及重感发型,学习发型与脸型、体型的搭配。发型设计的构思、浏海的基本修剪技巧、各种发型的吹风技巧;
二、高级发型进修班:
学期15天 学杂费1180元(学费300元 杂费880元)
深入学习女士长发造型的设计概念,梳剪城精剪技巧,结合维达沙宣精剪设计理念讲授三个层次(堆积重量、移去重量、零层次)与九个技术(方形堆积重量、圆形堆积重量、经典堆积重量;圆形移去重量、方形移去重量、反头形移去重量;零层次的方形、零层次的圆形、零层次的三角形)的变换使用,传授汤尼英盖12种剪发技巧(直线、向前边缘层次、自然“V”线、方形层次、圆形层次、经典齐装等)及10种个性化修剪(点剪、滑剪、回剪、拧集剪等)。
三、美发全科班:
学期90天 学杂费1680元(学费300元 杂费1380元)
传授港式座洗、日式及泰式躺洗;烫发原理:设计原理,冷烫的操作程序,各种常用排卷法及花式杆排法热烫、拉直的操作程序, 三色原理、染发技巧、片染、挑染、设计染、白发遮盖、发根补染等技巧;发型的修剪概念四种基本层次及组合剪法,长碎发、羽毛碎发、学生碎发、动感短碎发及重感发型,学习发型与脸型、体型的搭配。发型设计的构思、浏海的基本修剪技巧、各种发型的吹风技巧; 深入学习女士长发造型的设计概念,梳剪城精剪技巧,结合维达沙宣精剪设计理念,传授汤尼英盖12种剪发技巧及10种个性化修剪。
四、晚装专业班:
学期45天 学杂费800元(学费300元 杂费500元)
全程系统地学习晚装理论,传授最新流行的日常装、新娘装、晚宴装、少女装及影楼所需的艺术装等。由手法到组合,循序渐进。
五、化妆造型专业班:学期75天,学杂费1300元(学费300元 杂费1000元)
各种化妆与造型的搭配,传授新娘造型、晚宴造型、影楼造型、少女造型及其他彩妆造型。
六、美容专业班:
学期60天 学杂费800元(学费300元 杂费500元)
传授皮肤构造、人体构造知识,各种皮肤性质判断,问题性皮肤的认识与防治,中医美容学,营养学,面部护理手法,芳香舒背、全身淋巴引流、维诗美健胸、香薰、耳烛、减肥、背部刮痧术,日常妆、新娘妆等基本化妆技巧。
七、美容深造班:学期30天 学杂费800元(学费300元 杂费500元)
传授PCD柔仿纹绣、纹眉、纹眼线、绣眉、绣唇线、绣鼻影、身体纹绣及水晶指甲、法式指甲、彩绘指甲的制作技巧,手部护理与保养,指甲上色、画花、水染、雕刻、贴片等修饰。
八、美容全科班:
学期90天 学杂费1300元(学费300元 杂费1000元)
传授皮肤构造、人体构造知识,各种皮肤性质判断,问题性皮肤的认识与防治,中医美容学,营养学,面部护理手法,芳香舒背、全身淋巴引流、维诗美健胸、香薰、耳烛、减肥、背部刮痧术,日常妆、新娘妆等基本化妆技巧。PCD柔仿纹绣、纹眉、纹眼线、绣眉、绣唇线、绣鼻影、身体纹绣及水晶指甲、法式指甲、彩绘指甲的制作技巧,手部护理与保养,指甲上色、画花、水染、雕刻、贴片等修饰。
九、烫染专业班:
学期30天 学杂费600元(学费200元 杂费400元)
传授空气灵感烫、烟花烫、SPA烫、发中烫、扭转烫、棕子烫、辫子烫、锡纸烫及各种染发技巧。
十、裁剪专业班:
学期30天,学杂费800元(学费300元 杂费500元)
传授发型的修剪概念四种基本层次及组合剪法,长碎发、羽毛碎发、学生碎发、动感短碎发及重感发型,学习发型与脸型、体型的搭配。发型设计的构思、浏海的基本修剪技巧、各种发型的吹风技巧;
十一、纹绣专业班:
学期15天 学杂费600元(学费200元杂费400元)
传授PCD柔仿纹绣、纹眉、纹眼线、绣眉、绣唇线、绣鼻影、身体纹绣等。
十二、美甲专业班 :
学期15天 学杂费600元(学费200元杂费400元)
传授水晶指甲、法式指甲、彩绘指甲的制作技巧,手部护理与保养,指甲上色、画花、水染、雕刻、贴片等修饰。
十三、SYB创业培训班:
SYB培训是国际劳工组织的企业培训品牌,主要培训潜在的和现有的小企业创办者。主要是创业意识培训与创业计划培训,共十步课程,内容主要有:什么是企业、评价个人的财务情况、建立一个好的企业构思、评估你的市场、企业的人员组织、选择企业的法律形态等。
 

福建舒简城美发美容培训学校
地址:福州市东浦路133号
电话:0591-87738971 0591-87717756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