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美妆课堂:教你娇嫩唇妆搭配小诀窍

2006.08.17 出处:互联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star

 

  如花瓣一般娇艳欲滴,如蜜一般甜蜜,它不只表情达意,更是表现女性性感魅力的象征。因此,唇在化妆中的地位非常高,常被称为“爱神之弓”。美丽双唇的方法首推抹唇膏了。据统计,全世界有近1/3的女性每日要与唇膏共舞,借助于唇膏来点缀这五官里最动人最性感的部位,就连平日不爱施脂粉的也偶尔会拿出唇膏来,在双唇上轻轻点一下,让唇上的光彩带给整个身心亮丽动人的神采。

  诀窍就是:

  1、直接使用唇膏涂抹于整个双唇,轻轻一抹的同时,简单而美丽。
  2、使用唇刷沾取唇膏按照嘴唇形状多次涂抹,你的双唇垂延欲滴。
  3、先涂抹一层唇膏后,将果冻唇彩直接点涂在唇中央,塑造立体的双唇。

  唇形与唇色

  过薄的唇:宜选择浅淡亮艳的唇色,或最后在唇的中央再上一层亮光口红,以使嘴唇看起来丰盈饱满。
  过厚的唇:宜选择深暗沉实的唇色,最好擦用粉质口红,以使嘴唇显得纤小细薄。

  着装与唇色

  浅色:如果穿粉彩系列的服装,在唇色选用上就必须高雅,最好也选用粉彩色系的口红,如粉红、粉紫、粉桔等。
  深色:穿深色的服装,口红搭配的原则是选用临近或同色系的唇色。如颜色偏冷的着装宜选用冷色系(带蓝色)的口红,如紫红、玫红。如着装偏暖色调,则宜选用暖色系(带黄色)的口红,如桔红、肉桂红等。
  无彩色:如果穿戴的服饰是黑、灰、白这些无彩色,就宜选用鲜艳、不含银光的深色口红,以衬稳重高雅的形象。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