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25岁为你设计皮肤清洁方案

2006.08.27 出处:不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nicky
“25岁后,开始出现第一条细纹。”,“出现粉刺后难以愈合,还留下了痕迹。”,“25岁后,一次熬夜就会留下黑眼圈。即时补觉也无济于事。”,“肌肤突然从油性变成了干性肤质。”这就是25岁以后的肌肤,你和我都正在或即将面临的一个重大转折,专家提醒我们:25岁,清洁,是个大问题!
  
     一、25岁这一年,你的肌肤需要面临的4大问题
  
     问题一:越来越粗大的毛孔。
  
     一项关于“25岁你最担心的肌肤问题是什么?”的网络调查结果表明,对于25岁的女性而言,最令她们担心的不是第一道皱纹何时产生,而是粗大的毛孔。 >>告别毛孔肌肤的十大误区
  
     25岁之后,你将越来越明显地在镜子看到自己额头、脸颊及鼻翼两侧的毛细孔,而毛孔的粗大正是肌肤弹性下降、皮肤老化的前奏。
  
     问题二:前所未有的干燥。
  
     以前,只是在换季时会觉得皮肤有些干燥,可到了25岁,一有气候的变化,或者月经之前,皮肤就会明显变得干燥甚至起皮,缺水、肤质粗糙无光泽。用手触摸肌肤,可感到肌肤软绵绵的,缺乏弹力。而这种干燥即使涂了几遍保湿乳也无济于事。>>这个周末拯救你的干燥肌肤
  
     问题三:稍有不慎就危机丛生。
  
     25岁以前,肌肤似钢制铁打,任凭怎样折腾都不会挎掉。而25岁以后,哪怕一点点的不小心,比如少睡了两个小时,比如多吃几根炸鸡翅膀,比如多喝了一杯威士忌,痘痘和粉刺就会找上门来,而且,一旦出现便很难完全消失。
  
     问题四:变得贪得无厌。
  
     25岁以后,皮肤不再拒绝任何有利于它们的保养品、乳霜、精华素、面膜统统用上都不会嫌多,竟然都能很好的吸收,然后,再不停地以各种信号索取。
     二、25岁,像护肤专家一样洁面
  
     1.美白淡斑型
  
     清洁关键词:美白滋润
  
     针对肤质:有斑点、色素沉积、肤色不均者
  
     洁肤理念:
  
     25岁的年纪,经过了多上的日晒和氧化,色斑及黑色素此时已经开始埋伏于肌肤之内,所以要使用含有美白成分的洁面产品,同时能够淡化肌肤深层的色素沉积,在洁面的同时令肌肤恢复自然透明的白晰水嫩。
  
     2.均衡调理型
  
     清洁关键词:控油去污
  
     针对肤质:容易出油的不安份肌肤,痘痘及粉刺的25岁肌肤也包括在此。
  
     洁肤理念:
  
     25岁的肌肤也会有全脸或T带出油的情形,粉刺和暗疮亦无法避免。对于这种偏油性肌肤,我们推荐每天使用具有控油补水功效的洁面产品彻底清洁面部肌肤。
  
     除此之外,建议每周配合一到两次深层清洁或暗疮修护面膜,用来收细粗大毛孔,杀灭肌肤中的细菌,预防粉刺及痘痘的产生。
  
  
     3.光彩嫩肤型
  
     清洁关键词:保湿去角质
  
     针对肤质:粗糙、缺乏健康自然光泽的黯沉肌肤。
  
     洁肤理念:
  
     肤质粗糙,肤色黯沉的最主要原因是皮肤表面老旧角质堆积、肌肤内废物及毒素过多无法及时排除而致。另外,肌肤水分不足、过于干燥也是肤色黯沉的原因之一。
  
     因此,在洁肤时我们推荐每天使用具有保湿补水功能的洁面乳进行早晚清洁,同时定期使用可以温和去除老化角质的磨砂焕肤产品,配合适当的按摩,清除面部死皮。
  
     4.永葆青春型
  
     清洁关键词:强化抗老
  
     针对肤质:敏感性肌肤,因保养不当或手术、日晒等各种原因造成的脆弱化肌肤。
  
     洁肤理念:面部清洁按摩霜的使用,是为了让肌肤在得到进一步清洁的同时,接受到按摩护理,帮助强化皮肤组织,增强抗自由基的能力。
  
     另外,建议定期或在日晒后等特殊时期坚持使用具有清洁、镇静作用的抗老化面膜,以全面护理娇弱的肌肤。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