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时尚美女媚惑眼线法则

2006.08.27 出处:不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nicky
时尚美女的媚惑眼线法则(图)
要让眼睛变得明亮又迷人,眼线产品绝对是不可放过的秘密武器

  眼大无神、小眼睛、眼尾下垂、缺少女人味,这样的烦恼,是女人差不多都有过。其实,要想改变状况,让眼睛变得明亮又迷人,眼线产品绝对是不可放过的秘密武器。

  当然,相比较唇膏、粉底这类的彩妆品来说,描画眼线好像不是那么容易,技术含量显得稍微有点高,许多人由此对眼线产品望而却步。可以让您感到鼓舞的是,只要坚持使用,只需几天,初学者很快也能成为描画高手。而且最让人高兴的是,使用眼线产品给你带来最大的不同是,会被周围人赞曰:眼睛变大了,有神了耶!

  眼线笔 适合初学者快速入门的产品

  化妆师:眼线笔一般都有自然、柔和的特点,可以描画出自然有层次的妆效,比眼线液更易掌握。但大多容易晕妆,在涂用的之后,可以按照眼线形状,压上同色系的眼影粉即可改善晕妆的问题。防水的眼线笔(液)才需要使用专门的卸妆品卸除。

  眼线笔基本STEP:

  1.先定出眼尾1/3处,决定眼线位置;

  2.将眼线笔贴着睫毛根部画;

  3.尾部一点点上扬能强调出女人味;

  4.再涂上一层眼影,使画出的眼线不会产生晕染。

  眼线高手经验总结

  1.画的时候小手指支住脸部或肘支在桌子上,保持平衡才可以手不抖;

  2.分三部分描画,不要一次画出;

  3.液体最好少沾(特别是在内眼角时),否则一眨眼就跑到上眼皮变两层了。

  如果想画出纤细的眼线,建议在睫毛下方画出一道眼线,这样显得不死板,容易塑造清新妆容。

  要想使眼妆自然,必须多加练习,建议出席特殊场合时再使用眼线液。需要突出眼部线条, 最好用黑色或深咖啡色的眼线液,优质的眼线液会干得较快。选择比较短的刷柄,画眼线的时候, 小手指可以抵在脸颊上, 这样比较好控制且不易将眼线画歪。

  使用眼线液的第一步是要先摇晃眼线液瓶, 使液体均匀。用过眼线液后,要拧紧瓶口,不然液体将会慢慢凝固。

  用眼线笔画完眼线后,可用棉花棒或小刷子轻轻晕染之前画过的眼线,如此才会有晕开眼线的效果,看起来显得自然。若你是使用眼线液来画眼线,开始时可用面纸吸一下笔尖,才不会一下沾了太多的眼线液。

  开始先紧贴睫毛根部画,手法熟练了再发挥。上眼尾上翘要自然,最好是延伸了下眼线的方向。突出下眼线、下眼影会显得年轻。

  眼线液 适合眼线高手使用的工具

  眼线液一般都不会晕染,使用起来线条流畅、清晰,眼妆逼真、突出。但眼线液一定要多涂几次,并一次不要沾太多量,少沾多取,描画时笔尖一定紧贴睫毛,并用背面的棉棒晕染以保持均匀效果。另外,建议初学者使用笔尖略粗的产品,因为刷毛较硬,容易掌握。

  眼线液基本STEP:

  1.把液体摇匀,挤出适量,根据想达到的妆效,制定粗细,选眼睑中间下笔;

  2.往眼尾拉着画,着色比较容易均匀;

  3. 用手扶住眼皮,使其平滑,眼尾可上挑;

  4.再从眼头连接至中间部分即可。

  彩色眼线 眼线、眼影一步搞定

  彩色眼线品在彩妆市场上较为失宠,众多高档品牌的黑、棕色眼线产品都呈现断档、缺货的状况,这反映出涂抹眼线品的女性朋友们在颜色选择上的保守谨慎心态。其实,依照服装颜色或发色搭配适合的彩色眼线品不仅更能提升你的时尚品位,而且粗粗描画晕染一番,还能具有眼影的功效,令你的眼部更明亮,更有神采。

  眼线产品Q&A

  1.怎样保持一整天不脱妆?

  只需沿眼线形状再压上同色系的眼影粉即可,保证一天不脱妆。

  2.怎样把单眼皮画得更完美?

  单眼皮由于睁开时不易察觉,可画得略粗,眼尾上扬,让眼线贴着眼黏膜,在眼部间带出神采。

  3.单眼皮下眼睑用不用画?如果用画,画多少合适呢?

  画不画下眼睑线和眼型没有直接关系,重要的是看画的效果。一般的日常妆,下眼线画1/3会感觉较为生动。

  4.挑眼线笔到底要看哪些方面呀?

  a.如果要有明显的眼线效果,选黑色的,涂出来越黑越好!你可以多比较几家,把线条画在手背上比一比,看看谁黑得够力!!

  b.抗水性越好的眼线笔,笔芯越硬,可以用手指搓一下,或打火机烤一下,就画得出来了。

  5.怎样才能不把眼线画成锯齿状?

  拿笔的食指和无名指要贴住脸颊,手才不会抖;另一手将眼尾的眼皮网上撑开,下巴抬高,眼神向下“瞄”镜子,就可以“盯”住睫毛根部画好眼线了。

  6.眼线笔与眉笔的区别?

  眼线笔接近眼部所以笔芯要软,眉笔笔芯就应该比较硬,描画眉型才能得手。

  7.眼线笔(液)、睫毛膏是否要同一颜色?

  不一定,如果是彩色的眼线笔最好搭配同色系的睫毛膏,但如果是黑色或咖啡色的就无所谓啦!眼线和眼影的搭配则要讲究同色系、上浅下深的原则。

  8.白色的眼线笔怎么用?

  白色的眼线笔可画在下眼睑上,好像画冰雪状,起到放大眼睛的作用。

  9.眼线液长期使用会加速眼部衰老吗?

  不会,只要卸除得干净彻底。一般防水的眼线笔(液)才需要专门的卸妆品,只需把卸妆产品倒在棉片上,放在眼睛上数秒钟,然后提拉眼皮,让眼线完全暴露,遵循从内到外的路线,一两次就可把眼线甚至睫毛液卸除干净。另外也可用棉棒蘸卸妆品卸除。另外,选择眼线液时尽量选择水质的,这样既好卸妆,更不会伤害皮肤。

  10.眼尾处上扬多少合适?

  上扬的位置,依眼型而定:

  a.如果眼尾有漂亮的上扬弧度,眼尾平行往外拉出去即可。

  b.若眼尾梢儿下垂,千万不要顺着眼型描眼线,会使眼神看起来很衰。大约在白眼球的尾端,就要开始将眼线上扬。(文/张桂平)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