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展会 首页 > 美业职场 > 美容展会 > 正文

[图文]美容大王大S睫毛的不败妙招

2006.09.02 出处:不详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nicky

  没有女艺人不注重睫毛的,因为眼睛会不会放电,关键全在它!

  当本大王化妆时,最重视的也就是画睫毛。也由于我时常在宝贝的睫毛上画睫毛膏,对睫毛的保养也特别注重!到这里本大王要强调一个美容保养的基本观念,就是你对身体的任何地方做了两分的伤害,就要花三分力量加倍去保养,这是我坚守的保养原则!

  美容大王教战守则--呵护睫毛不败4妙招

  不败妙招1:要轻柔地卸

  有些眼部卸妆品要倒在化妆棉后再压在眼睛上抹掉,现在还出了一种标榜能轻松卸掉眼妆的卸妆棉,广告里模特儿将卸妆棉按在眼睛上再拉开妆就掉了,可是这种方式会让睫毛掉得很凶,也卸得不够干净。

  我最喜欢的卸妆品是植村秀的卸妆油,脸上不管什么部位的妆,它真的都能卸得掉喔!卸眼妆时卸妆油要多挤一点,眼睛闭上,用手指盖在睫毛上再轻轻地往下推。一定要很轻很轻很轻,也许要花久一点的时间才卸得下来,也总比睫毛被拉光划算!

  不败妙招2:每个细部都要彻底清洁

  如果睫毛上还有些结块,就在食指与大拇指上多挤些卸妆油,轻轻地搓掉这些顽固分子。

  不败妙招3:至少卸两次

  差不多卸干净了,可能眼睛旁边也出现一圈黑,这时用水就冲洗得掉了。卸妆一定要做两次,不管是身体、脸部还是眼睛都一样,洗脸也要洗两次才行。

  不败妙招4:定期保养滋长

  市面上贩售很多种睫毛增进液、保养液。其中有些产品是胶状的,但这种胶状保养液会凝结或是黏住你的睫毛,当你睡觉时,睫毛一划过枕头,可能会使睫毛被勾掉。所以我推荐Talika睫毛增进液,它也可以拿来刷眉毛,相当好用。

  如果你这阵子睫毛掉得凶,或是你希望睫毛快快生长,可以早晚都刷。它主要的功能在于增长,也许你发现用了它之后会多生出一点点睫毛,但是睫毛的数量是不会从很少变成很多的!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