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菲盈纤体美容技术有限公司

2006.10.27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Emily



“菲盈纤体”美容技术有限公司总部设在美丽的浪漫之都——珠海。公司拥有强势的医学背景和一批高素质、经验丰富、忠诚敬业的技术团队以及资深医学博士、美容专家、营养专家、技术顾问、专业纤体导师。经过长期的潜心研究,开发出“菲盈纤体”健康品牌之“纤体养生技术”,经过众多临床实践,在神奇瘦身的同时,亚健康的调理和治疗达95%以上,为众多肥胖人士排忧解难,带来了福音,也为企业树立了良好的口碑和形象。

经营理念
“菲盈纤体”的经营理念是“纤体养生,健康一生”,还您一个好身形,送您一个棒身体。卓越独特的减肥方法、神奇的瘦身效果,挑战所有的减肥方式,不吃药,不扎针,不运动,无痛苦,让您轻松享瘦。每天只需几分钟,100%安全无副作用,无反弹之忧,让您减得健康、瘦得靓丽,给您带来美的享受和健康的身•心•灵。

企业文化
以人为本,崇尚美丽、健康和自然;不断创新,用优质的服务,把“纤体养生、健康一生”的理念播向人们的心田,让健康与美丽伴随我们生命的每一天。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