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简黛诗:来自科技严谨而富含皇家尊贵情调的德国

2006.10.27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德国品牌以国际化的创新理念,科学稳重的品质性能,以及专业化、时尚化、高效能的现代主义产品而著称。

  简黛诗品牌倡导“无论你是哪种肤质,都能为你设计出量身打造的个人护肤方案”。细化而全面的产品开发,可以完全根据客人的肌肤状况,组合搭配出专属于个人的护肤保养建议. 像过去那样简单地将皮肤分为中性,干性,油性的概念已经不再适应现代护肤的要求。由此,简黛诗创造性地提出“每位女士的肌肤都是独一无二的”个性化护肤理念,历经多年的探求将肌肤问题的分析细化与个人护理特点为相结合,继而创造出能够精确定位各类个性肌肤的完整护肤体系。

  毓霖公司以其国际商业优势引入德国原装进口的——简黛诗品牌,更加彰显公司在专业线上的品质优越性和技术国际尖端性质的实力保证性,非常现实的给市场带来真实使用的效果,能让所有脱离行业炒作现象的合作者和终端顾客引以为荣!


 

  (品牌加盟热线:020-38846001)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