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中式整形叫板韩国整形

2006.10.30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star

据重庆晨报2006年7月19日报道。韩国明星重庆华美整形的事件经本报报道后,重庆整形业犹如一石激起千层浪,名不见经传的“中式”整形开始向“韩式”整形叫板。业内人士分析,以后更多的韩国明星有望选择重庆整形。     
  
  报刊、杂志、网络,形形色色的“韩式”整形广告扑面而来。“韩式”整形圆你明星梦的广告词让爱美大众砰然心动。但在韩国整形团蜂拥而来的时下,中式整形却已经与韩式叫起板来。那么,两者之间空间有何差异?  
  
  国内著名整形专家彭庆星教授曾公开宣称,整形美容医学上并没有明确的“韩式整形”的学术分支,而中国整形技术已日趋成熟,整形美容的综合水平不仅不比韩国差,即使在世界上,也不处于弱势地位。             
 
  据悉,整形美容手术经验很重要,韩国人与中国人同属于东方人,皮肤、骨骼无差异,韩国人口少,其整形医生的总体手术量没有中国医生的多,中国权威的整形专家在临床经验上远超韩国。而作为至关重要的整形仪器,中国专业整形机构已逐步引入大批国际先进设备,因此,韩式整形与中式整形可以说站在同一起跑点上。
  
  此外,目前国际学术交流频繁,权威、专业的整形医师会定期出国参加大型国际整形美容学术研讨会,而中国一些专业的整形机构也同样会吸引外国一些整形专家前来交流、观摩、探讨,因此先进技术得以很快普及。
  
  这直接带来的结果是,越来越多国外专家开始重视中国整形技术,陆续有韩国旅行团远赴中国来整形,甚至出现韩国美女中国造的现象,而国人也开始正视并选择国内整形技术和机构实现自己的美丽梦想。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