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美妆业诚信联盟签约仪式广州举行

2006.10.27 出处:中国国际美容网 作者:star 责任编辑:star




                                                           欧中联合商会美妆产业委员会长林春伟

   8月26日在广州市广园西路121号广州美博城3楼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了“有诚立行,以行立信”--“创建美妆健康之路”高峰论坛暨美妆行业诚信联盟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欧中联合商会美妆产业委员会(下称“委员会”)牵头主办,《新快报》及广州美博城协办。广东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广东省卫生监督所、广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广州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等关于化妆品专项整治的相关机构领导均有出席,现场出席的还有媒体及行业近400家企业家代表,公众对该次论坛表现了高度的关注。

  据记者了解到,美妆行业近年来极速发展,但是相应的法律法规却出现了一定的断层现象,行业道德规范遭到挑战,不和谐的音符时有耳闻,美妆行业的诚信遭到消费者的质疑,极大地危害了美妆业的发展,而本次论坛的宗旨就在于树立行业规范,提高美妆行业诚信度。据悉,促进行业规范发展是委员会一直以来的奋斗目标。在中欧关系全面升温之际,委员会服务于中欧美妆产业交流和交易,一方面帮助中国的本土企业走出去,学习和引进欧洲企业的新技术、新原料以及成熟的经营管理模式,促进本土企业的发展和腾飞;另一方面,为欧洲美容企业、品牌开拓中国市场提供全面的战略规划、咨询调研、展览展示服务和知识产权保护。

  委员会会长林春伟先生向记者表示,委员会未来还会举行更多这样的公益性活动,呼唤企业以诚信经营获得更多消费者的支持,而最终的目的是带动行业的健康发展。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论坛的形式新颖而生动,采用现场访谈的形式,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政府、媒体、企业、协会四方代表畅谈诚信立行的迫切性,并围绕美妆行业如何迎接卫生部06年专项整治工作进行研讨与交流,现场气氛热烈。四方代表一致认为,在行业内实行自律非常重要。政府的管制在某一程度上说只是起到一个引导的作用,是外因;行业要真正发展,主要靠内因,也即各同行要用实际行动建成诚信的堡垒,带给消费者信心。在活动的最后,企业代表纷纷积极宣誓,在签名板上庄严签字,以此表明争创诚信企业的决心,现场更是掀起了高潮。

  本次论坛在促进美妆产业链中各个主体之间多方位的沟通交流的同时,提升行业正面形象,推动了美妆行业的健康发展。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