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北京美容招聘网|北京美容人才网——中国美容人才热线倾情奉献!

2006.10.27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makro

 

  北京美容招聘网(北京美容人才网)是中国美容人才热线旗下力推的人才站点之一,为北京美容人才、美容招聘公司服务是北京美容招聘网本地化招聘的追求!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