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北京爱知美容美发彩妆造型艺术学校

2006.11.29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138edu

被中国美容美发协会评为"中国名校"  

爱知学校是由东方美研董事会经营管理的培训学校,是总公司重要组成部分。
爱知学校1999年11月8日正式成立,是一所面向全国招生的职业艺术培训学校。现为北京市劳动局指定专业考核站,世界美容师协会指定培训基地,并被中国美容美发协会评为全国名校。
学校位于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在东长安街延长线上,交通便利;环境清雅;设施齐全,专业硬件设施一流;学校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是首都美容美发行业中面积最大的学校之一。学校开设有美容美发(包括初、中、高级),彩妆艺术造型,国际造型、染烫,美甲艺术,形象设计,足道保健按摩等课程。到目前为止,爱知学校已经吸引了数千名海内外学员前来接受专业培训。
爱知学校教学质量一流,这在于爱知学校雄厚的师资力量。爱知学校现拥有国家级美容大师、国家级美发大师、国家高级美容技师、国家高级美发技师、高级美容技师、高级美发技师、高级化妆师、留英讲师等行业资深人士组成的强大的师资队伍,他们具有高度责任感和丰富的培训经验,依靠严谨的教学方式、国际化的教学理念,使得爱知学校为大型SPA会所、美容美发公司、婚纱影楼、婚庆礼仪公司、化妆品公司、影视剧组、舞台演出、模特形象设计公司等类型的企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人才。
在培养学生方面,爱知学校注重专业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对等级证书培训学员实行满260课时教学制,这期学不会下期免费再学, 学会为止,满意为止。对于成绩特别突出者,学校可派往日本、英国、韩国、法国专业美容学校深造。 爱知学校为成绩合格的学员颁发劳动部职业资格等级证书。就业方面,爱知学校为学员提供全面的就业信息和就业渠道,可使学员轻松择业,并跟踪学生直至就业;对于成绩优秀的学员,学校将安排到东方美研各直营单位工作。 

同时,爱知学校积极承担社会责任,长期开展向全国特困地区的学员无偿捐助培训课,为北京太阳村的提供免费的职业培训等公益活动,深得社会好评。 

http://www.bjdfmy.com/peixun.asp

招生热线电话:010-85892846\85892848
传真:010-81912078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双龙小区135楼
邮编:100021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