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简介

2006.11.29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nicky

学校历史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于1986年创建,是国际标榜在东北地区的培训中心,标榜国际有限公司(PIVOT  POINT   INTERNATIONAL INC.)成立于一九六二年,总部设在美国芝加哥,国际标榜总裁是李奥·巴沙治先生。

国际背景

标榜是全世界最具权威和最具规模的国际性发型美容教育机构,在全世界近五十个国家、地区,超过二千所美发美容学校采用标榜的教育系统 、 教材及器材 。很多国家规定其本国内美发美容业的从业师资 ,必须经过标榜培训才具备

上岗资格。所以说:“标榜教育,享誉全球”,“师出名门,全球通行  ,求学标榜,铸就辉煌”是沈阳标榜教学质量的真实体现。

行业交流

本校充分利用自身国际背景的优势,不断强化与国际同行业的交流,经常举办高水平的发型展示,经常组织学术交流和创作活动,如承办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中国发型发布会,这是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50多年来首次在中国举行的最高规格的发型发布会,举办中国百年经典发型演示会,邀请瑞典国际标榜大师世界大赛冠军得主尤金先生、荷兰国际标榜大师世界大赛冠军得主尤莉女士、西班牙、冰岛、加拿大、澳大利亚及日本、韩国、香港、台湾、澳门等世界著名发型美容设计师来校授课。

自2000年以来,先后有十一批韩国美发美容进修团,到我校学习进修,我校在中国第一家开启了国外美发美容业人士到中国进修先进理念和技术的窗口。

基础设施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专业教学设施在沈阳、辽宁乃至全国堪称一流。学校现有教学楼面积3000多平方米。拥有教学基地三处,教学实习厅三处,累计面积超过500平方米。校外实习基地两处,同时有男生集体宿舍和女生集体宿舍 。备有食堂,后勤各部管理严格,收费低廉。教学楼内拥有现代化教室、实习厅、会议室、多功能演示厅及产品销售中心 。多功能演示厅可同时容纳300余人举行演示报告会,厅内设有高质量音响设备及供模特演示用的T型演示台 ,舞台彩色旋转灯光一应俱全 。教室为专业美发美容教室 ,宽敞明亮的教室配有DVD教学设 施,教学所需电视、VCD、投影仪、幻灯机、皮肤测试仪、立式陶瓷烫机、数码烫机、红外线烤头机、焗油机、超声波仪、喷雾器等美发美容教具齐备。

国际标榜亚洲总裁彭锦钊先生数次亲临沈阳视察,称赞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是国内标榜教育体系中,发展最快、声誉很高、教育体系建设一流,硬件设施最完善的标榜学校。现在,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已由单一的学校发展成为集教学、营销、咨询、服务、连锁加盟、技术加盟为一体的综合有限公司。成为国际标榜亚洲总部中的娇娇者,正如全国政协副主席万国权在沈阳视察时,为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题辞所说是“美的摇篮”。

师资队伍

由国际标榜著名的国内外导师组成的强大师资队伍定期到沈阳授课,传授发型美容的新的理念和技术。本校注意与世界发型各种学术流派进行交流,利用与国际美发美容业有广泛交往的便利条件,邀请东尼与界及台湾沙宣、韩国美容师协会、日本九州理美容协会等知名教师,到学校与老师交流技艺,向学员传授课程。

教务主任是辽宁美发名师、美容名师、美发技师、美容技师、多届国际大赛评判。

导师队伍 ,全部具有国家高级职称 ,其中9名被评为辽宁省美容美发名师,

在辽宁省美发四十名名师中,我校即占1/6 。中央电视台教育频道正在播出由我校导师主讲的美容美发课程。标榜的魅力在于标榜教育体系的优质教学及亲情和凝聚力。我校本着以诚为本,以诚相待,把学员和家长的需求看作是我们义不容辞的社会义务。我们十数年如一日,以爱心经营学校,以诚心对待求学于标榜的学子,我们力争把事业做得更精。

校园生活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学员具有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  ,每年举办艺术节、联谊会、旅游观光等活动。标榜艺术节包括:卡拉OK校园歌曲大赛 、各项体育比赛,校园学术辩论大赛、音乐美术鉴赏讲座、学员洗头技能大赛、烫发大赛、人体彩绘大赛、化妆大赛、美甲大赛、普通话及人际沟通讲座、新娘晚宴装大赛、教师发型发布会等等。为了提升学员的综合素质,学校每天组织学员作早操、开设乒乓球室,组织学员参加篮球、拔河等运动。

公益事业

标榜美容美发学校认真贯彻国家教育方针 ,努力使学员德 、智、体、美全面发展,认真开展职业道德教育,全面提员综合素质 。学校积极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活动,成立学雷锋青愿者服务队,积极组织学习参加各项公益活动 ,免费培训总参下岗军嫂50余人,捐助特困学生,多年来免费培训下岗职工1200多人,免收特困下岗职工和贫困地区学员学费60余万元、受到社会赞誉。

校长简介

我校校长程利国现任国家劳动部专家委员会委员、辽宁省政协委员、辽宁省及沈阳市美发美容协会副会长、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中国教育委员、世界发型设计家协会中国北方分会会长、国家先进教育个人,多次担任国际国内重要大赛评委。

学校荣誉

学校先后荣获:中国美容美发名、中国十大美容培训学校、中国美发美容国际化、规范化职教名校、中国民主建国会全国先进办学单位、沈阳市明星企业、辽宁省优秀美容美发学校、沈阳市社会力量办学先进单位、沈阳市社会职业技能培训先进单位、沈阳市学雷锋先进集体等光荣称号。

大专学历班

目前,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已经与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正式联合创办沈阳职业技术学院标榜形象设计分院。开设形象设计专业,毕业颁发国家承认的大专毕业证,招生高中起点三年大专学历班,初中起点五年大专班,招生已列入国家计划。与辽宁中医学院联合办学,成为辽宁中医学院实训基地。

就业分配

在本校毕业,可获得国际通行的国际标榜专业毕业证书。同时,可在校考取国家劳动部认可的技术等级证书,使学员毕业后,立即取得职业上岗资格。标榜学生毕业时,学校将免费为其介绍工作。另外,标榜设立职业介绍所,通过电脑网络与众多需求人才单位联系,面向社会服务。如果您的孩子希望重新找到合适的工作,标榜职业介绍所将提供最快捷周到的服务。

学校地址

沈阳标榜美容美发学校地处沈阳市铁西新区兴工街,位于繁华的东西干道——建设大路旁,距沈阳站仅2000米。从沈阳站乘240路、237路、216路、279路,沈阳北站乘216路、604公共汽车到兴工街下车,顺兴工街南行60米即是。

联系方式

本校招生咨询电话:024-25641636、25616798

督导电话:024-25877920

官方网站:www.99pp.com

 E---mail: ppclg@126.com

  

开学日期

美发每月5日、10日、20日、25日开课。美容每周一开课。有接站车前去接站。

课程设置

美发专业

发型师班、发型师全科班、高级发型师全科班、美发大师班、女装修剪烫发单科进修班、染发单科进修班、盘发单科进修班、高级发型设计课程、美容美发店长班、男装修剪班、造型设计班、美发预科班、发型师终身进修班综合:美容美发全科班

美容专业

美容师全科班、高级美容师进修班、美容预科班、美容技导班、皮肤研修班、香薰美体班、艺术美甲班、纹绣进修班、化妆进修班

形象设计专业

形象设计业余初级班、形象设计业余中级班、形象设计业余高级班、整体形象设计班

其它

大专学历班、导师班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