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标榜发型美容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2006.11.2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Emily
 
学校简介: 广州标榜于1992年加盟国际标榜,正式成为中国第一家国际标榜会员学校。广州标榜自成立之日起,就已全部采用国际标榜的教育体系,将提高教学质量,传播标榜理念作为自己的终身奋斗目标。 万事开头难,可想而知,当初的创业之路是如何艰辛。然而,困难并没有吓跑有远见有志向的标榜人,相反,他们对标榜的信念更加坚持不懈,矢志不渝。在艰苦的条件下仍紧抓教学质量,对导师严格要求,全面培训,对学员认真负责,悉心教导。正是这种对科学教育的严谨态度,对发型艺术的执着热爱和对提升人们生活质量的坚定信念,才使广州标榜在众多培训学校中脱颖而出,逐渐发展壮大,成为所有发型师所向往和梦寐以求的专业培训学校。 从最初的一年只有不到100名学员到现在的每年2000多名学员, 从当年的无名小卒变成现在的全国最有知名度的美发美容培训学校,广州标榜所走过的路也是从崎岖坎坷的山路到充满希望的前景广阔的成功之路!   

全国各地的发型美容爱好者和有志之士,近有香港、澳门,远至新疆、内蒙、黑龙江,甚至俄罗斯、澳大利亚的学员也不远万里,慕名而来,在这所艺术殿堂里接受熏陶、启发和教育。 空洞的广告并不是我们的宣传手段,依靠我们本身的实力和学员的口碑而建立起来的名望才是我们发展壮大的真正原因。这在全世界也屈指可数。特别是近几年,同行业的竞争愈演愈烈,广州标榜依然傲视群雄,独领风骚。原因何在?很简单,标榜教育给予你的远远不只是如何剪头发;教育和启发学生如何象设计师一样去观察,去思考,去自由创造,才是我们教学的真正目的。 社会公认的成绩   广州标榜创办8年以来,由于不断锐意进取,成绩已被社会公认。同时在市劳动局的支持下,各项工作系统而规范地开展,已成为市劳动局技术等级考试的指定地点之一。   为了将标榜的技术和理念在全国推广,提高中国发型师美容师的综合素质和社会地位,广州标榜在全国八个不同城市开设了会员学校,包括哈尔滨,长春,沈阳,烟台,温州,兰州,西安和武汉,在技术上和导师培训方面全力支持。  

 另外,在2000年我们为上海标榜高级发型师班编写了为期一个月的第一期课程,内容丰富而全面,时间安排合理恰当,通过了合作单位上海市劳动局的审核,特别是得到外籍导师的称赞,学生毕业后收获很大,而且通过国家级高级发型师资格考试的人数占90%以上。  

 鉴于这方面的优势,广州标榜还将继续为上海标榜2001年的发型导师班编写课程,并提供相关协助。  

 广州标榜的导师经常被邀请为广州电视台某些节目的演员进行形象设计,均收到满意效果。  

 广州标榜在教学中的超前观念使得学员真正做到学有所用,在一定程度上改变了中国传统的对发型美容行业的旧观念,让人们认识到美发美容是一门生命科学与艺术相结合的学科。我们为把美发美容业提升为具有知识化和艺术性的、对人们的生活有重要影响的、在社会上占据重要地位的行业而作出了不懈的努力,使中国人最终能享受到"以人为本"的形象设计服务。 学校的管理机制  

 广州标榜属于社会力量办学,是广州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认可的职业培训学校,主要培训内容是美发和美容。下设教育部,市场推广部, 财务部,办公室和后勤部五个部门。共有30名员工,所有员工的编制都是劳动合同制。  

  学校吸取了国内外许多学校先进的管理经验,已形成了自己独特的体制。以人为本,不断挖掘和培养新的后备力量,重视每个员工的潜力和才能,并根据他们的特长,为他们提供相应的发展空间和机会。所以员工队伍不断扩大,素质也迅速提高。  在师资管理方面,除了在校的专职导师之外,学校每年都邀请著名的外籍导师来校传授经验。从成立到现在,已到我校讲学的外籍导师不下10人次,其中包括国际标榜JAN LAAN(杨楠),瑞典的JOAKIM ROOS(尤金), 荷兰的YOLLY TEN KOPPEL(尤莉),德国的SANJA(桑亚),西班牙的帕布罗、荷西, 瑞士的尤根,美国的约瑟夫等。 办学宗旨   学校的办学宗旨是在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的前提下,在广州市劳动局的直接领导下,传播标榜的先进技术和理念,提高中国业内人士的综合素质。  众所周知,21世纪是知识经济的时代,而知识经济的四大形态包括事实性知识,原理性知识,技能性知识和人文性知识。包括发型设计在内的形象设计艺术与之有着不可分割的内在联系,而形象设计艺术也是一种商业艺术。所以,我们不仅提供技能性知识,也提供其他知识类型,比如企业管理和营销,人际关系等,使学生毕业后能够适应高速发展的新经济时代的要求,在瞬息万变、竞争激烈的市场上找到自己的生存空间,为最终走向成功打下牢固的基础。




广州标榜发型美容职业技能培训中心 
所属地区: 广东  
详细地址: 广州市西槎路100号2-3楼 
邮编: 510407 
联系人: 无 
电话: 020-86484565 
传真: 020-86489493 
电子信箱: info@pivotpoint-gz.com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