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企名校 首页 > 美业职场 > 名企名校 > 正文

广州名人美容美发化妆纹绣美甲学校

2006.11.28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Emily


 名人美容美发化妆学校由香港名人集团创办广州分校,属省厅级名校。由国际美容专家Kathrine担任校长,亲自督教。美容由美容技师Kathrine、高级美容师、国家职业考评员、美容行业专家、担纲主教,美发由国家高级美发师、高级美发职业经理人、美发大赛总评判、担纲主教。本校拥有舒适优雅的教学环境和学生实习发廊,供学员理论联系实际,真人实操。本校引进国外最先进的美容美发教学仪器,能量烫,陶瓷烫机、喷雾机、美体减肥仪等。一流的教学设备,严谨规范的校务管理和爱心式的教学。让每一位学员都拥有一技之长。

本校一次性收费,学会为止,不会可免费重学。

本校开设班别:美容师全科班、国际海外美容尖子班、高级时尚彩妆班、色彩、形象设计顾问班、纹绣美容全科班、高级香薰师全科班、美发师全科班、国际海外美发尖子班、国际时尚晚装班、专业挑染、烫发班。毕业后经劳动部门考核后颁发劳动部门统一等级证书,学校结业证书,香港中英文证书。另受珠三角地区四百多间美容、美发院委托招聘专业美容美发大工及美容导师,百分百推荐就业。学校另定期举办双向选择的人材招聘会,保证学员能及时就业。新世纪的热门职业——美容美发。“名人”助您开创一片成功的新天地!

1、专业发型全科班(学制:四周 收费:880元)  
2、深造发型提升班(学制:四周 收费:1160元)  
3、全科发型深造提升班(学制:八周 收费:1690元)  
4、专业晚装(学制:三周 收费:680元)  
5、国际海外发型尖子班(学制:十二周 收费:3500元)  
6、影视化妆盘发班(学制:一个月 收费:1280元)  
7、专业美容全科班(学制:四周 收费:880元)  
8、国际深造美容提升班(学制:三周 收费:1180元)  
9、专业化妆(学制:一周 收费:620元)  
10、种、纹、绣眉班(学制:一周 收费:580元)  
11、全科高级美容套餐班(学制:八周 收费:2000元)  
12、国际海外美容尖子班(学制:十周 收费:3500元)  
13、美容导师班(学制:15天 收费:1200元)  
14、艺术美甲班(学制:10天 收费:900元)  
15、专业按摩班(学制:二周 收费:600元)  
16、足底按摩师班(学制:10天 收费:380元) 

广州名人美容美发化妆纹绣美甲学校    
详细地址: 广州市中山一路21号天兴大厦五楼.六楼 
邮编: 510600 
联系人: 欧阳老师 
电话: 020-87328678 
Q  Q: 350605948 
学校网址: WWW.MR9098.COM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