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美容美发用品市场不容乐观

2006.11.10 出处:人民网 作者:佚名

    

    人民网山西视窗06年11月8日电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正是消费者对“美”的追求,美容美发市场一火再火、一涨再涨。但就是在这火热的美容美发市场下,因美容而毁容、因美发而毁发事件层出不迭。近日,山西左权县质监局对县城内美容美发厅用品进行了大面积检查,检查结果不容乐观!

    主要存在三大问题:50%的美容美发用品存在无中文标识,无生产许可证现象;30%的用品内外标识不一致;42%的产品无厂名无厂址,而且某些标有“美容祛斑”“美容无瑕疵”的美白产品普遍存在汞、铅含量超标现象。

    针对存在问题,质监人员提醒广大消费者,在选用美容美发用品时,一定要到大型商场、超市,并看清其外包装要有中文标识,有生产许可证编号,在使用有效期内,且内外包装标识一致,才能达到美且安全的效果。  

                                           (山西左权县质量技术监督局 郝冬霞、李先平)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