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数字化美容 让“平庸”变“惊艳”

2006.11.15 出处:青年参考 作者:佚名

数字化美容 让“平庸”变“惊艳”

    封面女郎完美的相貌和没有任何瑕疵的皮肤,让其他女性羡慕。然而最近有人披露,这种光彩照人的超级美女实际上本来可以是任何一个普通女性。英国电视中播放的一个75秒钟的广告片,演示了如何采用数字技术加宽女性的眼睛,缩小鼻子和脸部,抬高眉毛,使嘴唇变得丰满,拉长脖子等等。

    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7日报道,英国美容品牌“鸽子”制作的这个叫《演变》的广告片,目的是揭示那些时髦女郎以及名流们的完美照片,都是花了很多时间,用电脑修出来的。在过去几周里,这个广告片在YouTube视频网站上成为点击率最高的段子,有超过100万人次观看。一位观众留言说:“这个片子让我的自我感觉比以前好了百倍。”另一个观众说:“我们现在知道了真相,我认为要想变得美丽,该做的事情就是去找美发师、艺术家和电脑操作员。”

    广告片中的女性叫斯蒂芬妮,她不是模特,拍照时穿着普通的衣服,没有化妆。在发型师和照片编辑等操作者一番忙乎后,她就从一个普通的邻家女孩,变成了魅力非凡的模特。

    “鸽子”公司的塞利·欧斯特说:“研究表明,从媒体上看到的名人和模特的形象,对普通年轻女性影响很大。她们会把自己和那些在杂志上看到的完美形象进行比较,并因此感到很灰心。我们认为,披露女性的照片是如何被粉饰以及完美的本质是什么,能够增进女性的自信,鼓励她们欣赏自己独特的美。”

    杂志和广告中刊登的照片的数字化美容,已经泛滥成灾。2003年,美国时尚男性杂志《GQ》,刊登了一幅在电影《泰坦尼克号》中饰演女主角的凯特·温斯莱特的照片,照片中她的腹部和腿部被拉长了,以显得苗条。对此温斯莱特曾说:“我不是那个样子,重要的是,我不想让自己看起来是那个样子。应该强调的是,这是杂志干的事情,是他们在炮制完美。”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