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欧珀莱:欧珀莱聚效醒肤精华液化妆品上市

2006.11.17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欧珀莱:欧珀莱聚效醒肤精华液化妆品上市 
 
 
    产品特性

    含有SUPREMEWCOMPLEX(思魅美白复合物)(成分名称:t-AMCHA),抑制紫外线导致的黑色素过分生成,在防止色斑生成的同时,预防肌肤伤害,充分滋润肌肤

    含有RevitalizingYeastExtract(淡纹酵母提取物)(成分名称:羧甲基葡聚糖钠盐),预防因紫外线产生的皱纹

    赋予肌肤优异的润泽度,淡化细纹和皱纹以融入肌肤般的柔滑使用感触渗透肌肤,使肌肤滋润,更具光彩以富贵兰花香为基调的优雅香氛,带来舒心怡人的感受通过敏感性测试(发生过敏的可能性极低)

    使用方法

    请在早晚护理时使用,取适量(按压2次)于掌心,轻柔涂抹于整个面部.为了使您亲身体验本品的高渗透性和强滋润效果,建议配套使用“集中醒肤柔软水”.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