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露得清Neutrogena公司简介

2006.11.20 出处: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关于Neutrogena露得清

    Neutrogena露得清成立于20世纪30年代。1954年,创始人Stolaroff先生发明了第一块与众不同的脸部专用洗面皂。它拥有透明纯净的琥珀色,性质温和,易于洗净,并能有效清除影响肤质的各种残留。Neutrogena由此得名,成为市场上第一个成功通过医学机构严格审查的护肤洁面皂。它代表了纯净有效的境界,并获得皮肤学专家的诸多推荐。

    Neutrogena露得清,70多年来一直为促进消费者的健康和美丽不懈努力,其护肤、护发、身体护理和彩妆系列产品长期以来备受皮肤科医生及护肤美容专家的大力推荐。目前,Neutrogena露得清的产品已覆盖全球80多个国家,成为国际性的高效护肤品牌。2004年8月,Neutrogena露得清已正式登陆中国,为中国新时代女性揭开健康美丽肌肤的答案。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