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首页 > 美业职场 > 行业新闻 > 正文

[图文]玉兰油OLAY化妆品:净白莹采丝润焕白凝乳上市

2006.11.21 出处:千龙网 作者:佚名

玉兰油OLAY化妆品:净白莹采丝润焕白凝乳上市
 


玉兰油丝润焕白凝乳
容量:50g
  价格:RMB 130

  核心技术:

  全新玉兰油丝润焕白凝乳,令你的肌肤全面水嫩透白;突破性的长效美白补水精华,源源不断地向肌肤输送美白补水精华。

  产品功效:

  全新玉兰油丝润焕白凝乳带给肌肤水润光泽,嫩白持久。卓越的补水功效令肌肤感觉滋润,却不油腻、厚重;迅速吸收15种东方美白草本精华,释放长期美白功效。

  产品成分:

  升级净白配方, 带来更出色的美白功效:维生素 B3、维生素 P、维生素 C、维生素 B5、维生素 E;15 种美白草本精华

  美白草本精华 护肤功效

  桑树 抑制黑色素形成

  罗望子(酸豆) 防止UV对皮肤的伤害

  野山楂果,蟠龙枣,柚子、苹果,柠檬,莱檬,甜橙 美白,抗炎

  山金车,贯叶金丝桃,北美常春藤,金缕梅,葡萄叶,欧洲七叶树 促进皮肤血液循环,抗炎

  升级水润配方,带来更持久的补水功效

  更丰富的保湿剂与润肤剂给肌肤带来更多的水润光泽,令肌肤更清爽滋润。

  使用说明:每天洁面后使用

 

相关阅读

138job发布或转载各类资讯,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以赢利为目的,也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138job历来重视版权等知识产权保护,如本网转载之部分资讯、稿件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本网发布该文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与我们联系,138job会及时作出删除处理。

凡本网原创稿件,版权归138job所有。其他媒体(包括网络媒体和传统媒体)转载138job原创稿件时须在明显位置注明信息来源:138job中国美容人才网。